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返回主串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069

2026-06-18(四)16:17:28 ID: yZAe3Dc (PO主)

这个点来俩,早干嘛去了( ´д`)不要耽误我下班呃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8536

2026-06-20(六)15:33:04 ID: yZAe3Dc (PO主)

今天值24,马上白天快过去了,希望晚上也能这样,祈祷nia
81[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146

2026-06-20(六)17:30:19 ID: yZAe3Dc (PO主)

回答的十有八句废话,说话还可怜兮兮的,听得更火大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198

2026-06-20(六)17:41:52 ID: yZAe3Dc (PO主)

(・∀・)老年人心病这一块,说真的我国心理科能不能快点普及大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26

2026-06-20(六)17:47:39 ID: yZAe3Dc (PO主)

这不做那不做,也不想吃东西,说哎呀治不好了,说自己活太久了,大夫你说的我都懂但是我不想按你来的,反正也治不好,别折腾了。那来医院干啥的,摊上这种老人真的折腾家里人( ̄艸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49

2026-06-20(六)17:51:30 ID: yZAe3Dc (PO主)

>>No.68899217
护理实习啊,比临床更惨(´゚Д゚`),女的当男的使,男的当插车使。而且也许有可能天天都要去(不过还是看具体安排)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53

2026-06-20(六)17:52:11 ID: yZAe3Dc (PO主)

不过护士夜班可以到点下班,不用待到中午,但是要隔一会起来巡视(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296

2026-06-20(六)22:19:48 ID: yZAe3Dc (PO主)

>>No.68900080
口腔真的一点都不清楚。我偶尔会接触到麻醉学生但不多,麻醉也挺苦的,在自己科的话一天工作10小时可能算正常工作量(其实这不正常),有的带教特别畜的话会更命苦。在外面轮转那几个月脸皮厚点的话该混就混(=゚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331

2026-06-20(六)22:23:18 ID: yZAe3Dc (PO主)

>>No.68899712
加油啊小肥(ノ)`ω´(ヾ)。顺便我感觉手术室护士是最轻松的,不用和病人家属多费口舌,最大缺点也就是不能到点下班,因为得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