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返回主串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399
2026-06-20(六)22:33:13 ID: yZAe3Dc (PO主)
>>No.68901296
麻醉只有几个月在外面,我们这貌似只有半年时间,也就转几个内科(心内 呼吸)还有急诊之类的,其余两年半基本全是自己科(=゚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493
2026-06-24(三)13:55:37 ID: yZAe3Dc (PO主)
还有6天换科!每天都在掰着手指头算哪天能出狱。真是小时候想哪天能上大学,大学想着哪天能毕业,现在还在想着哪天能毕业。虽然毕业之后也是地狱,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考试了(面试考试那种除外,人还是得要吃饭活着),执业医考完还有年度考核、规培结业考试。如果继续在医院工作的话,每年依旧有年度考核,多了主治 副高 正高的考试,执业医考完后好像每年还是每三年也有考试,呃啊感觉到死了也得考试……真正的考试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