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495
2026-06-16(二)15:16:14 ID: yZAe3Dc (PO主)
>>No.68865032
>>No.68865032
第一条,自从知道这个主夜下狗屎排班之后交班基本也没去过,而且这个科的大主任根本不管病房这些破事
第二条,我现在已严格遵守,不管啥破事都会打二线和值班老师电话|∀゚,我不睡你们也别睡,我就是蠢什么不会,不吃压力之人
第三条,虽然不是胸痛但是我向教秘反应过我现在腰突发作了,得到的答复是再坚持坚持(^o^)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655
2026-06-16(二)15:29:22 ID: yZAe3Dc (PO主)
今天和师姐们见面聊了聊感觉一下豁然开朗,一些科室最多也就是恶心人,咱们现在主要是还是保护好自己,放平心态,随便他们咋作妖,顺利毕业就行( `_っ´)反正以后就业肯定不会考虑留院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1216
2026-06-17(三)10:12:15 ID: yZAe3Dc (PO主)
还是觉得恶心,就一点点把他们自己的事让我做最后变成我的事。规培生只会一年比一年少,你们再这样干下去迟早会被反噬的(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66
2026-06-18(四)15:04:37 ID: yZAe3Dc (PO主)
我导说我和我同门很有可能成为关门弟子(|||゚Д゚),老师不要啊您还有十年可以打拼呢。最后毕业只有两个人的话真的太寂寞了・゚( 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