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07
2026-06-13(六)16:12:17 ID: yZAe3Dc (PO主)
po猪是躺平啃老派,目前不打算结婚生子,也不考虑买房买车,上述是个人臆想的以后就业情况,仅供参考(=゚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51
2026-06-13(六)16:19:48 ID: yZAe3Dc (PO主)
还是想考研的话个人推荐考个好点的大学(比如上海,给的钱是真多),提前询问好规培待遇以及毕业难度;只考个学硕的话也提前做好背调,比如是否提供实验室及经费,是否提供指导(非瞎指挥),是否会被叫去临床管床(但是这种情况真的很常见,我个人觉得不是正常的)等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5741
2026-06-13(六)21:14:02 ID: yZAe3Dc (PO主)
每次和这个老师搭班就会有n个食管异物的急诊,真邪门,我想要早点睡觉早点躺下呃啊,我的腰坚持不下去了・゚( ノ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571
2026-06-15(一)10:23:02 ID: yZAe3Dc (PO主)
真精彩,一共病房4个大夫,结果因为端午假及收病人顺序吵起来了,狗咬狗哈哈哈哈哈(`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7901
2026-06-15(一)16:31:03 ID: yZAe3Dc (PO主)
搭班老师干活真磨叽……急诊阑尾炎的咋还没来办住院,急死我了急急急,不要耽误我下班呃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032
2026-06-16(二)14:04:38 ID: Fc4k6iH
我有个主意,po用不用看自己,算是最后的手段。
明确告知上级和主任还有科教科,比如早上交班的时候说,无法承担如此繁重的值班。
被拒绝后,夜班任何处理,必须打二线和总值班电话。被训被嘲笑不用管,每次必打,表明态度。
有任何不适必须去急诊科就诊,明确说值过夜班会胸痛并上报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