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07

2026-06-13(六)16:12:17 ID: yZAe3Dc (PO主)

po猪是躺平啃老派,目前不打算结婚生子,也不考虑买房买车,上述是个人臆想的以后就业情况,仅供参考(=゚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51

2026-06-13(六)16:19:48 ID: yZAe3Dc (PO主)

还是想考研的话个人推荐考个好点的大学(比如上海,给的钱是真多),提前询问好规培待遇以及毕业难度;只考个学硕的话也提前做好背调,比如是否提供实验室及经费,是否提供指导(非瞎指挥),是否会被叫去临床管床(但是这种情况真的很常见,我个人觉得不是正常的)等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95

2026-06-13(六)16:26:00 ID: yZAe3Dc (PO主)

等会又要去上夜班去了,距离出科还有48天
平安夜概率 38[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4706

2026-06-13(六)18:27:08 ID: Xu2WeTU

外院电话
问:俺下周一住院要带啥捏大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5741

2026-06-13(六)21:14:02 ID: yZAe3Dc (PO主)

每次和这个老师搭班就会有n个食管异物的急诊,真邪门,我想要早点睡觉早点躺下呃啊,我的腰坚持不下去了・゚( ノ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182

2026-06-15(一)08:55:59 ID: yZAe3Dc (PO主)

好家伙,三个干活效率极低的一上午约了7个来住院,(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571

2026-06-15(一)10:23:02 ID: yZAe3Dc (PO主)

真精彩,一共病房4个大夫,结果因为端午假及收病人顺序吵起来了,狗咬狗哈哈哈哈哈(`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7901

2026-06-15(一)16:31:03 ID: yZAe3Dc (PO主)

搭班老师干活真磨叽……急诊阑尾炎的咋还没来办住院,急死我了急急急,不要耽误我下班呃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032

2026-06-16(二)14:04:38 ID: Fc4k6iH

我有个主意,po用不用看自己,算是最后的手段。

明确告知上级和主任还有科教科,比如早上交班的时候说,无法承担如此繁重的值班。

被拒绝后,夜班任何处理,必须打二线和总值班电话。被训被嘲笑不用管,每次必打,表明态度。

有任何不适必须去急诊科就诊,明确说值过夜班会胸痛并上报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