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5680

2026-06-12(五)11:27:10 ID: yZAe3Dc (PO主)

今天还是主班,好累哦。这几天感觉腰肌劳损加重了,坐久了就痛得不行,但是又不想在我们这医院检查,因为感觉都一个尿性……完全信不过( ̄艸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286

2026-06-12(五)15:55:05 ID: yZAe3Dc (PO主)

净收些没家属让住院的干嘛……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287

2026-06-12(五)15:55:24 ID: yZAe3Dc (PO主)

这里是医院不是养老院……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346

2026-06-12(五)16:05:48 ID: yZAe3Dc (PO主)

甚至手上还纹着家庭住址……真想揍门诊⊂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602

2026-06-13(六)04:31:22 ID: Ll10qjw

临床医学本科在读,准备考研中。。。
但是在医院实习之后不是很想上临床|-` )
跟想象中的差好多,这几天经常鬼使神差的搜医学生转行|-`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2509

2026-06-13(六)12:03:34 ID: yZAe3Dc (PO主)

>>No.68841602
po猪真心建议如果已经开始考虑转行的事了就不要再准备考研,准备考公都比考研强(=゚ω゚)=考研的后面可是地狱啊,尤其是真的自己努力考进去的,医院给人的落差会更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344

2026-06-13(六)14:39:34 ID: Ll10qjw

请问po的同学有本科毕业跑路的吗?都去了什么行业?我参考一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705

2026-06-13(六)15:54:32 ID: yZAe3Dc (PO主)

>>No.68843344
这个问题实在回答不了,因为我选的专业是5+3,现在所有同学都在规培中(´゚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786

2026-06-13(六)16:08:18 ID: yZAe3Dc (PO主)

不过我认识一个研三师姐本来是打算考公来着结果导师升博导就继续读博了。po猪自己打算如果顺利读完拿到四证后就去大专or监狱or药企混日子(`・ω・)只要不去医院就行。而且我回家后本地医院薪资硕士基本薪资一个月5k,不算绩效,底层牛马纯挣辛苦钱(目前我规培的这个医院最低级的医师绩效按0.5算)。我真不如找个轻松点的工作也能5k/月,没有夜班也不用担心被告索赔百万赔偿金,真爽歪歪好吧(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