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只看PO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063
2026-06-13(六)01:27:14 ID: OI0fkTk (PO主)
>>No.68840955
( ;´д`)对不起,我去搜了
…((( ゚д゚)))发现怎么这么多方便上色的功能,那我这么久以来手调算什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068
2026-06-13(六)01:27:59 ID: OI0fkTk (PO主)
……算我色感好( `_っ´)
还是学一学能添加质感的方法吧,别一整天蜡笔来蜡笔去的了゚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500
2026-06-13(六)03:15:29 ID: OI0fkTk (PO主)
意思是说一晚上就只是再画了一片叶子是吗( ↺ω↺)虽然说感觉搞明白了什么新的上色法( ゚ᯅ 。)
太困了 还是睡吧……( ゚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497
2026-06-18(四)03:46:37 ID: OI0fkTk (PO主)
摆烂了几天没画画 看到有绘画教程说可以在放几天之后去改旧图
……然后就这么干了( ›´ω`‹ )因此感悟眼睛怎么这么难画,就开始新开画布乱涂乱画
回过神来……就是这个点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500
2026-06-18(四)03:47:35 ID: OI0fkTk (PO主)
>>No.68878497
其实能感觉到脖子稍微有点长,但是由于我乱成一锅粥的图层管理,根本不知道怎么改( ›´ω`‹ )
额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8862
2026-06-22(一)02:43:27 ID: OI0fkTk (PO主)
只是一些很多的眼睛
重要的大家
……明明只是摸鱼性质的东西 还是会忍不住磋磨线条,最后简单的东西也画了好久(;´Д`)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