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返回主串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8537
2026-06-08(一)20:24:12 ID: OI0fkTk (PO主)
临摹图
总感觉头有点扁了,看起来呆呆的,再细想下去也很麻烦
(*´д`)理论上是要多练习才能进步的,但是光去做事就很不容易啊
其实,这张图也只是因为在原图的基础上加上了oc的锚点才能坚持下来
不然早就放弃掉了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050
2026-06-09(二)21:04:4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0361
谢谢你老大( ;´д`)其实因为我对画圈(?)有一点心理阴影,所以除了万不得已搜参考教程的时候,是不会在社媒上看相关内容的
想知道抓大型大概是什么意思,搜了搜实在没看懂( ;´д`)我是笨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905
2026-06-09(二)22:56:34 ID: OI0fkTk (PO主)
>>No.68816200
谢谢你老大( ´_ゝ`)总之是练习在形状上画的像原图的能力,对吗
感觉自己对线条的空间关系,斜率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这方面要怎么练习呢,只能多画吗|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925
2026-06-09(二)22:59:0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6425
Σ( ゚д゚)神医啊肥哥,一直感觉图远看起来怪怪的想不出原因,原来是这个角度的问题,谢谢谢谢你・゚( ノд`゚)
因为我自认为色感还可以,所以坚决不吸色( ゚∀。)虽然这样比较有成就感不过也让背景偏亮了一点。再加上硬扣试图复刻原图细节,所以影响整体了。是这样的原因啊
(*゚∇゚)非常非常感谢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7638
2026-06-10(三)00:19:2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7076
谢谢你老大(*´∀`)我会去试一试的!私以为单纯地以练习为目的临摹会比较无趣,个人会挑一些喜欢的/能代餐的图来临(*´ω`*)会有神秘的动力
找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图,下一次来画鱼吧゚ ∀゚)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7650
2026-06-10(三)00:20:39 ID: OI0fkTk (PO主)
呃啊,岛还是太好了,虽然可能显得有点幼稚,在别的地方没有人理我的,在这里有夸夸有建议有指路,感觉自己在天堂・゚( ノд`゚)
这下不画不行了( `д´)不过今天先睡……(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867
2026-06-12(五)00:51:23 ID: OI0fkTk (PO主)
>>No.68818511
(|||゚Д゚)(|||゚Д゚)一定要进qq群吗,感觉好可怕哦( ;`д´;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说自己是“画画的”,我画画只是因为,啊,一不小心就画了……( ゚ᯅ 。)
实在是肛肠科级别的拙劣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