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只看PO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22
2026-06-12(五)01:44:16 ID: OI0fkTk (PO主)
沉迷蜡笔笔刷致歉
……它真的太有质感了( ;`д´; )
画主体(小鱼)的时候用用别的试试吧ᕕ(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29
2026-06-12(五)01:47:21 ID: OI0fkTk (PO主)
高斯模糊到底是什么啊ᕕ( ゚∀。)ᕗ虽然知道要模拟没对焦的效果应该是要用这个,不过哪怕开最低档的高斯模糊感觉背景也比原图稍微更糊了点
(使用的软件是画世界pro)
不过现在好像也无法挽救了( ゚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161
2026-06-12(五)12:39:24 ID: aiBe4kN
>>No.68833867
( ゚∀。)你进去下了图包就退也行啊,这纯是工具性质,不打卡不发言也没有任何问题,没人管你的。本质上只是拿练习作业而已,你叫我给你发图包都行,但是还不如你加q群来的方便呢
kk幼儿园qq群就是纯公益分享,你去随便哪个平台查一下Krenz就能顺藤摸瓜找到了,上k大正课要钱。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185
2026-06-12(五)12:42:46 ID: aiBe4kN
因为我也不清楚你的审美认知现在在什么阶段,关于看什么图没法提供太有价值的建议( ゚∀。)像我至少有能力分辨画手的基本功水平和自己想发展的风格方向,所以可以有意识地挑选自己想学习的对象。不过在风格化之前主要还是基本功就是了……
实在不行去看名画吧,老古董总是不会出错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0598
2026-06-13(六)00:09:36 ID: OI0fkTk (PO主)
上贡一个好看的鹭师傅,可不可以召唤到好心肥哥讲解一下有没有哪些是常用的,怎么用(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0955
2026-06-13(六)01:08:32 ID: RPHCHNW
⊂彡☆))∀`)不懂就去搜教程啦!鼓起勇气抓人问也可以啊!在岛上这样问是想等谁啊!
岛上还是堆图为主,能点开回复的人还是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