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72176


No.68872176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176 只看PO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回应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68

2026-06-17(三)20:49:14 ID: pAEVzSJ (PO主)

270kp有一定要高频内存的说法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30

2026-06-17(三)20:55:44 ID: pAEVzSJ (PO主)

同时也还有考虑 am5还能支持一代zen6(´゚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43

2026-06-17(三)20:57:21 ID: pAEVzSJ (PO主)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858

2026-06-18(四)01:26:09 ID: ziMkgwk

>>No.68875768
8000+ 就行,再高也没什么大提升,尤其是 4K 分辨率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165

2026-06-18(四)16:31:58 ID: N25PKjW

4k显示器肯定选270,i的板子更好,内存开个xmp差不多得了。不要老刷评测视频搞得性能焦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28

2026-06-18(四)16:39:51 ID: pAEVzSJ (PO主)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30

2026-06-18(四)16:40:1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