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68
2026-06-17(三)20:49:14
ID: pAEVzSJ (PO主)
270kp有一定要高频内存的说法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30
2026-06-17(三)20:55:44
ID: pAEVzSJ (PO主)
同时也还有考虑 am5还能支持一代zen6(´゚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43
2026-06-17(三)20:57:21
ID: pAEVzSJ (PO主)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858
2026-06-18(四)01:26:09
ID: ziMkgwk
>>No.68875768
8000+ 就行,再高也没什么大提升,尤其是 4K 分辨率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165
2026-06-18(四)16:31:58
ID: N25PKjW
4k显示器肯定选270,i的板子更好,内存开个xmp差不多得了。不要老刷评测视频搞得性能焦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28
2026-06-18(四)16:39:51
ID: pAEVzSJ (PO主)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30
2026-06-18(四)16:40:1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