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909058


No.6890905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058 只看PO

2026-06-22(一)03:55:07 ID:Oan1U6W 回应

有没有卿卿肥肥知道物理怎么算。因为有人建议我自删重发所以就重发了|∀゚,这次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高,所以应该不会特别难吧,只是很久以前我就没怎么学习了才看不懂。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_ _
  ( ゚_゚)
/ (⁰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068

2026-06-22(一)03:58:19 ID: Oan1U6W (PO主)

虽然不是高但也没有那么小( ゚∀゚)。。只是心理原因很久没学了,感觉我上一次还在学乘法表)所以数学物理到底怎么算(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072

2026-06-22(一)03:59:43 ID: Oan1U6W (PO主)

我已经看了好几个教程视频了还是没搞懂物理是怎么个东西|-`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084

2026-06-22(一)04:06:31 ID: Oan1U6W (PO主)

感觉还是要归因给数学。我到现在还是没看懂次元和负次元。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125

2026-06-22(一)04:40:53 ID: TP6SOU7

什么叫物理怎么算,初等物理不都是背公式套进去算吗,以及物理这个概念太宽泛了,我觉得你问出的这个问题说明你其实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问什么。如果你觉得根本理解不了计算方式那只能说明你的初等数学没学好。
以及次元是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一元二次方程之类的东西的话,元指的是这条方程里的未知数个数(x),次指的是次方,也就是这条方程里的最高次幂(次方)是几次,一元二次方程就好比x^2-1=0这种,未知数(元)是x,最高次幂是2。
以及次方有正负之分,正次方就是这一个数连续乘自己多少次,比如2^3(2的三次方)就是2*2*2=8,负次方就是把这个经过次方运算的数变成它的倒数,比如2^-3(2的-3次方)=1/(2*2*2)=1/8,倒数就是把这个数的分子和分母颠倒过来,8是8/1,所以8的倒数是1/8。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但说实在的乘方与开方、倒数与相反数、一元二次方程这种知识是在初中数学接触到的,如果看不懂的话建议先从小学数学开始学起,如果还是看不懂就考虑不要学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136

2026-06-22(一)04:51:23 ID: h73Y89R

先看教科书吧,应该能看懂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816

2026-06-22(一)10:25:02 ID: xCmQrVd

>>No.68909125
完全没看懂po的问题是什么(|||゚Д゚),这真的是中文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880

2026-06-22(一)10:32:48 ID: fQYT6KV

( ゚ᯅ 。)( ゚ᯅ 。)( ゚ᯅ 。)没看懂屋里是个什么东西……你别是初吧?总之如果还在读书阶段的话,就多问身边同学老师吧他们最了解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882

2026-06-22(一)10:33:03 ID: fQYT6KV

>>No.68909880
屋里→物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895

2026-06-22(一)10:35:06 ID: 6UnCMMK

我的建议是你直接把具体例题以及无法理解的点发上来,不然你这形容太宽泛了,肥哥真没法帮你。光是物理这个大类每个细分就有不同的分析方法,我哪知道你要问的是啥( ゚∀。)
难道是受力分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