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08519


No.68808519 - 绘画


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只看PO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Д゚`)别抽我行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8537

2026-06-08(一)20:24:12 ID: OI0fkTk (PO主)

临摹图
总感觉头有点扁了,看起来呆呆的,再细想下去也很麻烦
(*´д`)理论上是要多练习才能进步的,但是光去做事就很不容易啊

其实,这张图也只是因为在原图的基础上加上了oc的锚点才能坚持下来
不然早就放弃掉了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8541

2026-06-08(一)20:25:02 ID: OI0fkTk (PO主)

附原图,狗站水印致歉
很喜欢这种阴郁又自在的感觉,雨天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8632

2026-06-08(一)20:35:49 ID: RN5sL4d

可以试试发推特,虽然我发的帖子总共加起来赞不超过10个,但是可以试试(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9160

2026-06-08(一)21:57:42 ID: OI0fkTk (PO主)

>>No.68808632
|д` )愿闻其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0361

2026-06-09(二)00:46:00 ID: aiBe4kN

( ゚∀。)练习临摹的画我建议你抓个大型先,人物型偏的确实蛮厉害的
不过背景画的很细致很认真( `д´)b这种认真的态度一定会有进步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050

2026-06-09(二)21:04:4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0361
谢谢你老大( ;´д`)其实因为我对画圈(?)有一点心理阴影,所以除了万不得已搜参考教程的时候,是不会在社媒上看相关内容的
想知道抓大型大概是什么意思,搜了搜实在没看懂( ;´д`)我是笨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200

2026-06-09(二)21:20:49 ID: EiTZix0

>>No.68816050
就是形状相似度的意思,你临摹的这张人脸很明显向左上方偏了,透视也从原图微微向左偏头变成了接近正脸,尝试叠图很快就能发现问题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425

2026-06-09(二)21:50:19 ID: S4OqYuR

肥啊,建议你先研究一下原图的详略,感觉太依赖蜡笔笔触了,感觉用在背景就不错,放在近处就太粗犷了。
虽然不是没有粗犷的画法,但结合你的右上角的背景细节和颜色,容易让人视线被吸引过去,主次略不当。
颜色看得出来是自己选的不是吸的,这不错。
能够坚持完整形式来画是个好习惯。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905

2026-06-09(二)22:56:34 ID: OI0fkTk (PO主)

>>No.68816200
谢谢你老大( ´_ゝ`)总之是练习在形状上画的像原图的能力,对吗
感觉自己对线条的空间关系,斜率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这方面要怎么练习呢,只能多画吗|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