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7851
2025-10-11(六)17:16:12
ID: OcvZseZ 回应
最近甚至因为过度开始手抖了( ・_ゝ・)
所以戒色串来!(`ᝫ´ )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5338
2025-10-12(日)19:49:58
ID: OcvZseZ (PO主)
day2|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7226408
2025-10-14(二)12:36:08
ID: wWUwSTf
day0(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7226512
2025-10-14(二)12:56:55
ID: BpOfsTz
/) /)
c( ╹^╹)σ[F5]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7236
2025-10-16(四)00:28:25
ID: OcvZseZ (PO主)
day1
无标题无名氏No.67246090
2025-10-17(五)13:16:02
ID: OcvZseZ (PO主)
day2|∀゚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2593
2025-10-15(三)11:14:40
ID: MF5bRsA 回应
戒色贴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2607
2025-10-15(三)11:15:50
ID: MF5bRsA (PO主)
第一天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3654
2025-10-15(三)14:36:54
ID: q1gGqyF
快进到第0天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9149
2025-10-16(四)11:59:10
ID: MF5bRsA (PO主)
第一天
无标题无名氏No.67245470
2025-10-17(五)11:28:30
ID: MF5bRsA (PO主)
第一天
无标题无名氏No.67245472
2025-10-17(五)11:28:59
ID: Qmg3CR5
day0
无标题无名氏No.67146576
2025-10-01(三)18:26:45
ID: xY9YFyr 回应
第一次去健身房一个月打卡
被家里人说太胖了,自己感觉体重太大了,想要自己一个人坚持锻炼呢,没有那个毅力,尝试着靠健身房的环境来激励自己锻炼。
今天day1,昨天搬了一堆东西爬楼梯,肌肉酸痛,所以今天只做了50分钟椭圆机有氧( ´_ゝ`)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187864
2025-10-08(三)12:35:25
ID: xY9YFyr (PO主)
day7忘打卡了,昨天做了一波有氧,day8补上,今天进行力量训练。
无标题无名氏No.67197843
2025-10-09(四)23:08:35
ID: xY9YFyr (PO主)
day9打卡,跑了1个小时有氧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3344
2025-10-10(五)22:02:05
ID: xY9YFyr (PO主)
day10,慢慢练起来力量了,现在能够上25kg。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4461
2025-10-12(日)17:30:20
ID: xY9YFyr (PO主)
day11老爸回来了,忘记打卡了,还是做了50分钟有氧运动,今天补上打卡,day12力量训练,试了之前没有做过的运动器材,只能上最低重量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7236965
2025-10-15(三)23:47:47
ID: xY9YFyr (PO主)
day13,day14,day15都正常运动,我改改习惯锻炼完就发吧,不然老是没打卡。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6845
2025-10-12(日)23:17:56
ID: w0zUvSh 回应
好肥哥们,不懂就问,现在日常算是纯徒手,身边器械就只有两个10kg的哑铃,现在差不多是日常160-200俯卧撑与几组正常的练上身的那些动作,但是有一个月多没感觉到肌肉酸痛了( ・_ゝ・)
算不算是无效锻炼了口牙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6862
2025-10-12(日)23:20:18
ID: w0zUvSh (PO主)
包括之前尝试过上15kg-20kg的哑铃弯举,但是第二天依旧是无感,就只有力量上不去(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6110419
2025-05-19(一)17:48:06
ID: P8gevM7 回应
被视频平台记住了我爱看的tag,天天给我推,于是被美色所伤,开始戒色
回应有 13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195339
2025-10-09(四)16:40:34
ID: 9yKQDNS
day2,平时摆烂的时候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但是看看戒色时间又感觉过的好慢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1967
2025-10-10(五)18:04:50
ID: 9yKQDNS
day5还是太长了,先来个day4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1970
2025-10-10(五)18:05:08
ID: 9yKQDNS
day0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9533
2025-10-11(六)21:44:02
ID: 9yKQDNS
day1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3597
2025-10-12(日)15:26:46
ID: ktaSkJL
day2
无标题无名氏No.67134597
2025-09-30(二)01:13:41
ID: DQTvJOV 回应
戒🦌打卡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185605
2025-10-07(二)23:31:02
ID: DQTvJOV (PO主)
day0
无标题无名氏No.67190669
2025-10-08(三)20:51:24
ID: DQTvJOV (PO主)
day1
无标题无名氏No.67197854
2025-10-09(四)23:10:00
ID: DQTvJOV (PO主)
day2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2512
2025-10-10(五)19:54:29
ID: DQTvJOV (PO主)
day0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2160
2025-10-12(日)11:18:30
ID: DQTvJOV (PO主)
day0
无标题无名氏No.67168981
2025-10-05(日)02:26:39
ID: xQLOVS1 回应
轻微痔疮自愈记录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9984
2025-10-11(六)22:56:46
ID: M6t9wC2
>>No.67209823
怎么死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0030
2025-10-11(六)23:03:03
ID: slZG3AI
也许,是提肛没成功
更悲剧的一种可能是,提肛把痔疮爆破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0039
2025-10-11(六)23:04:54
ID: 1hiQS9Z
σ`∀´)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0073
2025-10-11(六)23:10:28
ID: SNO8m2a
゚∀゚)σ
无标题无名氏No.67210938
2025-10-12(日)01:45:49
ID: xQLOVS1 (PO主)
>>No.67210030
其实是骑车二十公里颠了一路痛的( ̄ー ̄)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2934
2025-10-10(五)21:08:03
ID: U7e9qNu 回应
想问一下肥哥们
动感单车和椭圆机,哪个较好
双十一想入手了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2944
2025-10-10(五)21:09:36
ID: U7e9qNu (PO主)
椭圆机目前相中了佑美uct|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3276
2025-10-10(五)21:54:18
ID: ah0lQKo
健身卡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5160
2025-10-11(六)06:27:09
ID: AY8J9OP
不如买辆真自行车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8819
2025-10-11(六)19:58:04
ID: AQ8IcCk
前两天买了佑美utc,立杆安装后能前后晃动,不知道是不是我安装问题
目前用下来还好,让我很不舒服的一点就是,机器有点小,步距因人而异,但是这个手机架太近了,如果打算刷视频就得一直低着头,长期的话不现实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9858
2025-10-11(六)22:40:29
ID: mHdWLHU
我个人感觉是椭圆机,动感单车看了好多测评没有椭圆机好,我个人的话是因为健身房椭圆机能放手机,动感单车没有支架放手机遂一直椭圆机
无标题无名氏No.66553486
2025-07-12(六)16:06:47
ID: 3QYDtDD 回应
小肥我要戒冲!(*´д`)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6738568
2025-08-04(一)00:42:55
ID: 3QYDtDD (PO主)
>>No.66733792
day 4要打破记录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6752956
2025-08-06(三)10:21:27
ID: 3QYDtDD (PO主)
day 6
无标题无名氏No.66764451
2025-08-07(四)23:55:39
ID: 3QYDtDD (PO主)
day 0
无标题无名氏No.67158959
2025-10-03(五)17:43:19
ID: 3QYDtDD (PO主)
day 1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9749
2025-10-11(六)22:23:12
ID: 3QYDtDD (PO主)
买了个锁 今天上锁戒冲( ´∀`) day 1
减肥打卡蒽目标是春节前重返120No.66911435
2025-08-28(四)10:15:45
ID: 3FlrbUl 回应
前天去医院看了减重科,今天day2,其实没有完全按医生要求在吃,因为蛋白粉真的太tm难喝了
回应有 9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187797
2025-10-08(三)12:18:07
ID: 3FlrbUl (PO主)
午饭 还有早上省的汉堡,不知道吃不吃得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7187970
2025-10-08(三)13:00:26
ID: 3FlrbUl (PO主)
omg我居然吃光了
day43 77.7无名氏No.67195653
2025-10-09(四)17:38:20
ID: 3FlrbUl (PO主)
晚饭,午饭在家吃
昨天太晚睡了,明天罚自己多跑半小时有氧
无标题无名氏No.67195656
2025-10-09(四)17:38:42
ID: 3FlrbUl (PO主)
算了有氧换椭圆机吧 虽然这个好像也算有氧
无标题无名氏No.67200911
2025-10-10(五)14:45:29
ID: McHaeFs
>>No.67186955
我是字面意义的肥哥(`ヮ´ )
晚餐可以吃,我的经验是大量苏打水和无糖可乐压抑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