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只看PO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8987
2026-03-24(二)10:17:49 ID: K9RTRTj (PO主)
>>No.68348527
我这也有差不多干一样的活但是月薪一万多的
但是几天体验下来活确实轻松点
除了下个月要大修
无标题无名氏No.68350479
2026-03-24(二)13:12:02 ID: RFHqqc5
新疆的电厂应该都在准东那地方吧,抖音看过别人外包的视频,跟火星援建一样,天天蓬头垢面没有人样( ゚∀。)
另外那地方管理严格是真的,之前开车过去以为有路被荷枪实弹的人拦下来,结果是人家煤矿的内部路,荷枪实弹的是保安和警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军事禁区呢( ゚∀。)
无标题无名氏No.68350851
2026-03-24(二)13:57:26 ID: RFHqqc5
>>No.68350479
找到那个视频了( ゚∀。)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洋洋🇨🇳的作品】牛马的一天# vlog日常 https://v.douyin.com/LZx3zHuGY0s/ y@G.VY 03/09 e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