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08519


No.68808519 - 绘画


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只看PO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925

2026-06-09(二)22:59:0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6425
Σ( ゚д゚)神医啊肥哥,一直感觉图远看起来怪怪的想不出原因,原来是这个角度的问题,谢谢谢谢你・゚( ノд`゚)
因为我自认为色感还可以,所以坚决不吸色( ゚∀。)虽然这样比较有成就感不过也让背景偏亮了一点。再加上硬扣试图复刻原图细节,所以影响整体了。是这样的原因啊
(*゚∇゚)非常非常感谢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7076

2026-06-09(二)23:17:04 ID: EiTZix0

>>No.68816905
这个我也很难说,因为我个人是没时间所以不临摹也没有专门练习的类型( ;´д`)

练习型准的话可以参照素描画室教学生的方法,从简单几何体到复杂几何体,再从五官石膏块到头像石膏块这样子,帮助你循序渐进地理解微妙的透视和最复杂的人脸,网上一抓一大把的照片可以拿来练习,还是比较方便的( ´∀`)

像你发的这张人物场景插画对于练习抓型来说还是太复杂了,特征也不够明显,在没有培养起大脑和手部的连携肌肉记忆前是很难驾驭的,但在色彩方面还是相当厉害了,我到现在都不太能画没有强光源的( ›´ω`‹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7638

2026-06-10(三)00:19:21 ID: OI0fkTk (PO主)

>>No.68817076
谢谢你老大(*´∀`)我会去试一试的!私以为单纯地以练习为目的临摹会比较无趣,个人会挑一些喜欢的/能代餐的图来临(*´ω`*)会有神秘的动力
找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图,下一次来画鱼吧゚ ∀゚)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7650

2026-06-10(三)00:20:39 ID: OI0fkTk (PO主)

呃啊,岛还是太好了,虽然可能显得有点幼稚,在别的地方没有人理我的,在这里有夸夸有建议有指路,感觉自己在天堂・゚( ノд`゚)
这下不画不行了( `д´)不过今天先睡……(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511

2026-06-10(三)02:52:04 ID: aiBe4kN

抓型→kk幼儿园qq群,作业多的任君挑选(ゝ∀・)
另外po如果是连型准的概念都还没培养起来的人的话,想画好画就别逃避多刷好图提升审美这件事。我完全能想象你对画圈PTSD的感受,因为我就有( ゚∀。)但我现在想开了,因为我需要向前走,你看任何东西的时候都想着的是提升自己就行了,别管下蛋的母鸡是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867

2026-06-12(五)00:51:23 ID: OI0fkTk (PO主)

>>No.68818511
(|||゚Д゚)(|||゚Д゚)一定要进qq群吗,感觉好可怕哦( ;`д´;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说自己是“画画的”,我画画只是因为,啊,一不小心就画了……( ゚ᯅ 。)
实在是肛肠科级别的拙劣谎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873

2026-06-12(五)00:52:16 ID: OI0fkTk (PO主)

不过您说的对,( ;`д´; )会多看图的…
虽然。。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算刷好图・゚( ゚∀。) ゚。
今天还是继续画小鱼吧(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00

2026-06-12(五)01:36:38 ID: OI0fkTk (PO主)

今天就画到这里ᕕ( ゚∀。)ᕗ下次再继续细化左边的叶子吧
说是画小鱼,这不是一直在画水草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09

2026-06-12(五)01:39:58 ID: OI0fkTk (PO主)

好像叶子中间那根叶脉再画明显一些会更好…
( ゚π。)对着照片比对着别人的画画要难好多啊!毕竟对着别人的画时只要照着抄下来就好了。抄照片的话,需要思考怎么概括什么的……( ;`д´; )
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