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23299


No.68823299 - 跑团


太阳照常升起[架空][历史][北洋军阀]No.68823299 只看PO

2026-06-10(三)19:22:51 ID:vqt6MEw 回应

所谓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腐朽的清王朝已在武昌首义的炮响中轰然倒塌,然而新生的共和国并没有按我们所设想的那样前进,
苛捐杂税,兵灾横祸,饿殍遍野,
人间炼狱不过如此。

总是有人要做些事情的,
现在,你终于也来到了台前,
大展身手前,牢记,谨言慎行,
要么流芳百世,要么遗臭万年。


>总而言之,先把溥仪抓到紫禁城门口卖门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3403

2026-06-15(一)00:01:07 ID: 705K8U7

>>No.68853333
话说,这里有个四连(`・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3554

2026-06-15(一)00:20:07 ID: l6uAMJ7

//但是有一说一,我觉得就是因为有这么一批批前仆后继的人闹革命,才能一直打击清的势力,缩短清的生命,在努力探索出路唤醒火种,我认为他们的贡献也是很大的,就是因为他们这种义士投入这摊死水,才能溅起涟漪,让其他铁屋中的人知道还能反抗,知道从来如此也不是对的。最重要的就是这一次次的积累,如果没有人先去做,那最好的时机永远都不会到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3558

2026-06-15(一)00:20:37 ID: ykqWzPt

2 未来造反的班底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3690

2026-06-15(一)00:41:41 ID: l6uAMJ7

24,不能都选的话就2
确实,搞不成班底也能拿到把柄,总归是多点能用的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3715

2026-06-15(一)00:45:46 ID: ykqWzPt

从自立军事件来看现在是1900年

话说未来主角打算怎么办( ゚∀。)是就老老实实发展到1911年等辛亥起事,还是试着把起义的时间提前?问题是现在同盟会都还没成立( ゚∀。)试着从唐才常这搭线去联系孙中山?感觉也不太可行,万一暴露的话就完蛋了。

如果主角能把起义成功提前几年的话能保存下来一大批人才,至少林觉民不用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4120

2026-06-15(一)01:54:10 ID: T35W3lJ

>>No.68853554
义士值得尊敬,贡献大没什么问题啊,但你这段话有个不对
清王朝的寿命缩减和这批人关系是不大的,如果是传统封建王朝,反复的起义确实是加快王朝衰落的主要原因,但清所处时代特殊,它其实都没活到那个份上,反复的起义作用只是呼唤了更多的有识之士觉醒
起义当然是伟大的,但民众的血也是实打实的。没有坚枪利炮,没有革命纲领,凭借一腔热血起来的起义终究是空,主角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弄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班底,成势了甚至能自己当起义先锋
说白了就是义士也得有,干实事的也得有,义士已经很多了,主角现在得补实事的缺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4132

2026-06-15(一)01:56:03 ID: T35W3lJ

>>No.68853715
肯定要试着提前的,上帝视角的肥肥驱动,弄个同盟会又不难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4794

2026-06-15(一)04:44:13 ID: Ohzq15Z

>>No.68853292
fy+2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6648

2026-06-15(一)13:18:49 ID: yyIPLfD

>>No.68853690
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