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上周六去8月体检,被医生骂了,崽因为体重大,还不会爬行,这周在崽爸和崽母强烈建议下,肥父肥母终于放手让他在爬爬垫子上多爬爬,就是这崽对垫子外非常向往,得有个人看着把他捉回来,目前爬行学习进度30%,还是有明显的感觉到会爬了。(╬゚д゚)昨天晚上被拉着打麻将打到半夜,痛输手里全部的牌,感觉最近一年不会想着再打麻将了,就是打着打着后面感觉不得劲,上楼睡觉的时候老婆说她在楼上一直骂我(`ヮ´ ),打的太晚崽崽全是她自己整好哄睡,累死了。
之前老婆孕期照被拍摄中心包装错误了,赔偿了崽崽一套照片,千哄万哄终于拍摄完毕,辛苦妈妈和崽了。
现在这兔崽子白天还好,晚上哄睡已经不让我哄了,哄了6个月的我好心痛啊( Tд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