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匿名版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X岛“不扩散条约”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公众号:【矛盾苇草】|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非创作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20:19:01 ID:5J8DhO1 [举报] [订阅] No.55206506 [动画] [回应] 管理
有没有广井菊里的集中串?醉天使大好き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20:19:35 ID:5J8DhO1 (PO主) [举报] No.55206519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2:13:19 ID:jMQtBQM [举报] No.55233317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3:00:41 ID:Q5SOOXK [举报] No.55234709 管理
>>No.55206519
jp怎么还带水印啊(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3:04:30 ID:dIf0qV2 [举报] No.55234849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33:23 ID:5J8DhO1 (PO主) [举报] No.55239752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09(一)01:01:03 ID:COMs5Zx [举报] [订阅] No.54701205 [文学] [回应] 管理
无限流书单来!
肥肥对无限流小说的口味是
各个世界解谜>整体世界观>各个世界设定>主角性格
bl居多
回应有 9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3:17:00 ID:COMs5Zx (PO主) [举报] No.55235239 管理
而且按这种定义来说,快穿文比现在认为的无限流更符合无限流(;´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3:17:26 ID:COMs5Zx (PO主) [举报] No.55235251 管理
肥哥们来讨论讨论吧|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3:18:17 ID:COMs5Zx (PO主) [举报] No.55235273 管理
肥肥给肥哥们嗦牛子了
(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7:49 ID:Mj5rK3C [举报] No.55239735 管理
>>No.55123497
漏了平台:长佩,然后还有一本同平台的《鬼神不入未应门》,感觉结尾有点崩,但前面的副本还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32:06 ID:Mj5rK3C [举报] No.55239748 管理
>>No.55235239
我经常分不清这俩,所以简单粗暴的把有非人生物的算作无限流,只有人的算作快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1:57:01 ID:FHUdGko [举报] [订阅] No.55238799 [自救互助] [回应] 管理
想在A岛上说说我的经历,语言组织能力不太好,家里蹲了两年,好久没和人说话了。
家里有钱,基本想买啥都买了,爸妈直接给我银行卡花。只要一天不花个几千上万的话,基本不会过问。但我一天最多也就花过一千多。所以也不知道花多少会过问。

我目前的人生前半段都还可以吧。小学,初中,高中班里氛围都挺好的,没被霸凌过,也有不少好友,寒暑假还一起去各地玩,和他们聚在一起也十分开心。

但肥肥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读寄宿学校,幼儿园和小学是周五放学,初中是周六放学周日回校,高中则是一个月回一次家,大学...有点复杂,下面再说吧。

我是类似放养的状态,我对同学的感情多过父母。毕竟同学是同龄人,不能代替父母也没义务代替父母给你关爱。所以我还蛮缺爱的。

我对家庭很冷漠,看到同学和父母打电话或者微信闲聊都感到诧异和...羡慕?

不过其实我也不想待在家里,父母关系早就破裂,只是因为“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才没有离婚。但他们也不理我们几个孩子。一般他们都各玩各的,我爸从早到晚就跟他的老同学们鬼混,我妈就出去打一天麻将,到处旅游啥的。我两三点睡觉他们都没回来。我家靠收租过日子,把物业挂到中介那儿就完事了,父母有大把时间,却连陪一周甚至一个月回两天家的儿子的时间都没有,全交给家里的阿姨还有外婆照顾我们。(我爷爷在我没出生就去世了,外公在我小学就没了,奶奶是初中。我也不经常见他们,没啥感情)
而且他们还分房睡,一天几乎不碰面。也就偶尔吃饭的时候见面。但见面必吵架,每次在家吃饭都有他们吵架的背景音。所以每次见面一家人都很烦,很难受。

看到他们这样,我对建立亲密关系感到恐惧,我时常会想,我和我喜欢的人结婚,建立亲密关系,会不会像他们这样?如果会,我不想受这样的痛苦。

我连谈恋爱都不敢,害怕付出了却被对方敷衍甚至得寸进尺,不以为然。
最希望就是和性转的自己谈恋爱了,我可以确定她不会背叛我,我付出相同的爱,她也会反馈相同的爱给我。而且也是喜欢宅在家里的,一直陪着我,不会拉着我天天去这去哪,让我做不喜欢的事,性格也和我一样敏感,会注意到我的情绪。

肥肥也蛮自卑的,我是真的肥肥,200多斤,也不怎么敢和漂亮女孩子说话,会紧张。长得一般的倒不会紧张。
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女生对他们有说有笑的,但对我却有另一种态度。虽然表露的不是很明显,但自卑和敏感往往是绑定的,所以我也察觉到了。我对他人做出有关我的举动都很留意,可能他人的无心之举都能让我忍不住在脑子里一直想着,一直在精神内耗。

我的朋友都挺优秀的,自律,有自制力,有明确目标并为了目标不断努力。也有音乐造诣,不是会钢琴就是会架子鼓,小提琴,吉他啥的(当然会钢琴的最多哈哈)

肥肥是家里独子,上面有两个姐姐,所以父母也蛮宠我的,不忍心让我受苦,当时让我学钢琴的,看我没兴趣就不了了之了(废话,我当时当然没兴趣,那时我才六岁,我只爱看电视)
回应有 2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2:54 ID:rGlUOd2 [举报] No.55239718 管理
>>No.55239704
m9( `д´)那你从最近每天坚持早睡早起适量运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4:02 ID:FHUdGko (PO主) [举报] No.55239721 管理
>>No.55239711
是啊,父母,同学,都比我有本事,可能就是这样搞得我自卑了吧。毕竟父母自己有本事做大事,同学有他们父母的培养,可比我这个自由生长的人强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8:48 ID:5VR0MWU [举报] No.55239740 管理
那要不尝试一些比较有直接反馈的接触人的活动,比如摆个小摊,烧烤,烤肠,能感受幸福感,顾客的笑容什么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31:11 ID:eUDseEy [举报] No.55239745 管理
>>No.55239658
其实 处于某个环境之内久了就会忘记伸出头去看看其他人地环境

你对于正常家庭环境的定义我浅薄地猜想是:中产 父母的婚姻和谐幸福 对孩子很好 有责任心 对孩子管教有度 慈父严母/严父慈母 给予孩子尊重适度的宠爱 合理范围的自由 给予孩子选择未来道路的权力 不贬低孩子不搞挫折教育等

但是 中国存在几个这样的完美家庭 (也许小说中的主角会有 毕竟他们的人格健全心理健康)就看看岛的心理自救版吧 多少人遭受着你难以想象的痛苦还是没重开 还在“苟活”努力提升自己 努力变得更好 努力让家人也能好起来……

我前面说你的生活我的梦 是因为我的家庭条件很普通 对我来说 在历经几十年的磨砺 我因为家庭条件差放弃了自己很多可以走的路 自己曾经有的天赋和爱好 只为了当个懂事的孩子
如果我的家庭条件好 不说有你那么好 可以靠收租活 只设定成小康家庭 我也不会过早地体会到“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这件事 我也会成为一个活泼的有很多技能的走上自己想走的路的孩子
不会成为低自尊高自卑的人
不会在上初中时被霸凌被欺负被朋友背刺被老师针对辱骂
不会觉得生病花钱对不起父母怕被责备

我说你明明现在的结果就是你之前每一个在明明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转折点那刻 选了朝向垃圾的那条路 这说难听点 就是自作自受 而你居然依然在怨天尤人 你现在拥有很多啊 起码你有的有普通人一辈子挣不到的资产 你还可以说我随便搞点投资买卖房子过活 可以有悲春伤秋的时间和权利

真的 你没成为花花公子并不是说你有多么正直善良 可能有很多原因让你没成为 但你可以成为更好的人 不要拿这方面麻醉自己觉得自己还算不错 你也说了朋友们都很优秀 你有时间有钱 为什么不学习?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好点?即使现在开始学习 学习一分钟 也有一分钟的收获和成就

跳出来富家少爷的圈子睁开眼睛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吧
最后再说一句 你的生活 我的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31:31 ID:5VR0MWU [举报] No.55239747 管理
尝试志愿者活动什么的,岛上不是常有获得支持联合国儿童活动证书的肥肥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5(三)00:47:11 ID:eUDseEy [举报] [订阅] No.55076671 [自救互助] [回应] 管理
有肥肥想倾诉心事需要安慰 或者想要和人类聊聊天的吗| ω・´) 请留言 肥肥会认真看并给予回复 希望可以帮到你( ゚∀゚)
回应有 4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0:30 ID:40AJiOt [举报] No.55239634 管理
我绷不住了,画了一晚上画最后发现自己是个傻之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ˇωˇ)゚(つд`゚)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没有体积也分不清远近,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好想remake,现在对自己的厌恶达到了就连发疯都觉得很抱歉的程度,wksgeiwbsihduevxuska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5:06 ID:9AvWCSK [举报] No.55239654 管理
>>No.55239602
好像是说我什么事都没有就请假,另一个同学他是手受伤还来上学就这样对比的

之前一次体育周,她说可以带手机,我就拿手机看音乐剧,然后教导主任来了,我因为带着耳机没听见,又因为被吓到直接把页面退出了,然后被说了一顿,这件事我确实有问题?所以我没有提,但是后遗症蛮大,具体表现为——认为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件事在我的脑子里被模糊化处理了,当然经过我的求证,我确定是真的

私底下问我为什么请假,我自认为不可能把真实原因说出来,就说了我压力大之类的,其实已经记不清了

主要可能还是有点不甘心,我休学之后,她还去度蜜月,怀孕生子去了

抱歉,想起来就有些浑身发抖,其实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对我的影响那么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8:33 ID:eUDseEy (PO主) [举报] No.55239671 管理
>>No.55239634
画画我没有系统地学过也不太擅长 不过没关系啦
你要是现在就remake这张分不清远近和体积的画也就成了你的遗作了σ`∀´) 你想被人网络鞭尸嘲笑你人生中画的最后一幅画居然分不清体积和远近吗!
好好地去学相关知识然后训练自己画技 先别急着画大图 多画画练手的 量的积累才能带来质的飞跃啊 肥

画一晚上但你收获了一副存在的画啊 如果不动笔的话就是空白了
我也有过花了很多时间干的事还很垃圾的经历

曾经因为人道主义劝慰一个很烂的人 (刻薄 爱炫耀 爱卷 爱在胖的人面前秀自己的身材 装可怜 刷存在感)
花了大概六七个小时然后清晨突然发现自己的时间浪费了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这种b你和他说什么他都油盐不进 他只是为了卖惨才说一些可怜话
而我 失去了睡眠 失去了耐心 失去了本来还算平稳的心态(而且还 非常 非常 非常的饥饿 ) 在清晨爆哭 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傻之逼 然后把他删除拉黑了 (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6:10 ID:eUDseEy (PO主) [举报] No.55239695 管理
>>No.55239654
那感觉她也就是个诱因了 不算直接原因吧
其实音乐剧这个我也没太理解 感觉也是不够直接对你造成打击很大刺激的事 被说了一顿也正常吧 现在国内不是上学规定手机都不让带了? 你被主任(比班主任更高阶层的领导)看见了 那么班主任也肯定被骂了/说了 所以你成为了被弱者挥刀的更弱者
我的观感是 你可以很委屈or憋屈或者再重一点 伤心

但是真的有到被刺激到恨她觉得是她毁了你人生的地步吗? ( ゚д゚)

而你现在是想重念书还是去成人高考呢?
和家里说好了吗?看你的串你好像也没和家里正二八经地讨论好你的未来

或者不走读书这条路去学门技术感觉也是可以的
感觉你现在对知识也有点断层 不太适合再回学校的感觉 心理状态也不好 看你家里人的那种无意识但对你施加了很多压力和焦虑的行为 感觉挺升血压的
我也挺讨厌这样的

尽快地下定决心吧 用行动证明自己真的还想学习or真的不想学了想自己找别的出路都行

首先自己别给自己包袱 觉得自己现在很差劲没有以前好人生已经完蛋了被毁掉了之类的
你只是休学了一年 不是十年二十年
人类的记忆覆盖的也很快的 学习就是不断地重复 只能说 “无他,唯手熟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8:18 ID:9AvWCSK [举报] No.55239737 管理
>>No.55239695
现在是打算去学幼教啦,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成人高考,跟家人说的话总觉得有些难为情,不过我会说的,不管怎么样

其实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本身很讨厌自己的计划被破坏,完全打乱了人生的安排嘛

不过我一直认为我很不错来着,毕竟有很多朋友,老师也都喜欢我,主要之前遇到的老师都很好,她其实也是第一次当班主任,要是之前的班主任根本就不会允许我们带手机,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对了,我们其实大部分人都讨厌她,她一直说自己的数学成绩多好,说自己是江苏出来的,觉得我们不行

说真的我数学快忘完了,我本来就是文比较好(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07-13(三)10:50:59 ID:WDaVc66 [举报] [订阅] No.50465993 [欢乐恶搞] [回应] 管理
发现数字接龙串好久没开了,于是小肥自己开一个
规则:由1数到100每个饼一轮只能发一个数字,被打断了就重1开始重来,看看什么时候能人类大团结
我先来,1゚ ∀゚)ノ
回应有 1842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2:20:45 ID:3x3emLs [举报] No.55239038 管理
1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2:30:27 ID:pYIFoLn [举报] No.55239126 管理
1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1:03 ID:JmQzhIx [举报] No.55239676 管理
1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6:18 ID:A1NLERP [举报] No.55239696 管理
1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24:38 ID:wuQdCRm [举报] No.55239725 管理
14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3(日)16:32:27 ID:t4vsq9o [举报] [订阅] No.52904352 [考试] [回应] 管理
( ・_ゝ・)这里是每一天都精疲力竭的大四医学牲串,大概也能算作吐/黑/泥了,欢迎也想吐/黑/泥的卑微考试狗
这学期一共有19次考试,目前进度4/19
( ´_っ`)口…
回应有 31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04:22:51 ID:t4vsq9o (PO主) [举报] No.55215811 管理
睡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07:17 ID:t4vsq9o (PO主) [举报] No.55239426 管理
以po的智商之低侧面体现出时间的流逝之快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07:49 ID:t4vsq9o (PO主) [举报] No.55239430 管理
他娘的 再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6:21 ID:t4vsq9o (PO主) [举报] No.55239558 管理
困了,被我妈抓包了,上床
在综一米库美图串看到抽象图,笑醒了・゚( ノヮ´ )
实在难以想象创作者的脑回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9:25 ID:t4vsq9o (PO主) [举报] No.55239705 管理
睡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6:19 ID:5VR0MWU [举报] [订阅] No.55239697 [自救互助] [回应] 管理
要是家里条件好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6:45 ID:5VR0MWU (PO主) [举报] No.55239699 管理
那我就可以走了

推荐大家都去看满江红 无名氏 2023-01-31(二)23:53:21 ID:l5u41hn [举报] [订阅] No.55236307 [影视] [回应] 管理
感谢岛上肥哥们的分享,刚才和朋友连麦看完了,非常精彩!推荐大家都去看!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2:44:04 ID:WK5cKpU [举报] No.55239241 管理
>>No.55239223
别开火,po是友军(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8:31 ID:33oQK4C [举报] No.55239533 管理
>>No.55239241
抱歉,看到一层就忍不住发了个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2:38 ID:NOgqzcd [举报] No.55239640 管理
感觉剧本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主角这边前后目标都不一致
张大夫妇:(几次试图直接捅死秦桧失败)
孙均:他们不是为了杀你,是为了让你背出岳将军遗笔。
张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5:02 ID:NOgqzcd [举报] No.55239653 管理
男主被捅到腰:镇定自若开无双
两个贴身女保镖被捅到腰:当场去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15:23 ID:eBiDFII [举报] No.55239691 管理
建议去欢乐恶搞,那是法外之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15:01:53 ID:BcA7Yfl [举报] [订阅] No.55222579 [军武] [回应] 管理
刷到一个经典吹德三黑科技的推送,看到单兵飞行器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想法
你们说现在这东西没多少人研究,会不会是因为在现在的战场上这玩意儿压根就没有实用价值( ゚∀。)我突然发现找不到这个东西的实际应用场景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19:46:23 ID:AlkPLo7 [举报] No.55229033 管理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说的这单兵飞行器实际上已经有了,就叫战斗机呢,还能多带几个人上去一起操作分担压力,多方便(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19:47:15 ID:ulocYCi [举报] No.55229065 管理
感觉不如空中三蹦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0:13:44 ID:phyCzcw [举报] No.55229894 管理
在大气层内没啥用吧,以后去太空单兵立体机动比较有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1:01 ID:qobgyNp [举报] No.55239543 管理
( ゚∀。)重力环境下需要做相当大的攻才能抵消自身重量,就这一点来说全靠力大砖飞的单兵飞行就挺吃亏的……假设能有个反重力黑科技还能小型化到背包大小,那倒是在城市CQB的环境下有相当优秀的机动性,然后野战空投部署也比伞降和索降来的便捷,减少直升机进战区被各种大炸炸招呼的风险和避免伞降撒的满地都是不方便集结( ゚∀。)总的来说我觉得未来可期?目前说单兵飞行不如老办法感觉就像是早期火车不如马跑得快就断言火车不如马,等到科技能够实现质变之后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ᕕ( ゚∀。)ᕗ至于无重力环境下那就不提了,刚需吧这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6:30 ID:NL24Mq6 [举报] No.55239662 管理
现实里已经有应用了,山地救援的时候用
山地里往往直升机很难降落,步行上山会非常慢,这时候单兵飞行器就派上用场了。
救援人员会带着点应急的东西快速到达被困地点,做完应急处理后就可以转移到直升机能降落的地方或者等待救援队上山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22:15:35 ID:KS9ebGY [举报] [订阅] No.55209089 [欢乐恶搞] [回应] 管理
把“少女”换成“老头”

老头终末旅行
魔法老头小圆
脑浆炸裂老头
回应有 4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1:40:27 ID:Q5SOOXK [举报] No.55238572 管理
魔装老头就是本少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1:48:37 ID:Q5SOOXK [举报] No.55238677 管理
老头派别
老头革命
武装老头
第三老头飞行队
老头们向荒野进发

等等,你们要做什么(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2:54:52 ID:zBrI806 [举报] No.55239340 管理
天才麻将老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7:12 ID:wuQdCRm [举报] No.55239559 管理
为啥没有姐妹板块了(`・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3:11 ID:BwuWz2s [举报] No.55239643 管理
樱花庄的宠物老头
轻拍翻转小老头
壳之老头
AI老头
美老头万花镜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密特罗德卡关了 无名氏 2023-01-19(四)21:07:16 ID:JpPP5mA [举报] [订阅] No.54957822 [任天堂] [回应] 管理
这个东西该怎么过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9(四)21:10:32 ID:8Op9jiN [举报] No.54957889 管理
我记得这个东西以后就能打了( ゚∀。)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9(四)21:12:20 ID:JpPP5mA (PO主) [举报] No.54957933 管理
刚拿了隐身的技能,倒是能离开阿尔塔利亚了,但是去卡塔利斯我会热死(*゚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9(四)22:44:56 ID:lbqPB9W [举报] No.54960348 管理
具体流程忘了,但是应该是去卡塔利斯没错,前期流程还挺线性的,就是哪里开了新图往哪走就行,建议多摸摸各个角落路有没有走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4:00:55 ID:3cQcEtL [举报] No.55239636 管理
没事多开枪,这游戏很多必经之路是有隐藏砖拦着的。卡关的时候是挺蛋疼的,但这样的设计也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体验:你以为很不容易发现的一条道路应该是有啥隐藏奖励了吧。结果进去一看,得嘞,就是主线的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09-14(三)11:33:19 ID:LBuTU0d [举报] [订阅] No.51988372 [音游] [回应] 管理
来点音游人接龙( ゚ 3゚)
语言不限,以首尾字母相同为准,使用曲名曲师都可以,前面小框框可以附上游戏名(自选)

[Arcaea]Alexandrite
回应有 18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7(五)20:49:15 ID:yWous7U [举报] No.55136774 管理
yellow

对,咱冰与火之舞的创意工坊啥都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7(五)20:50:37 ID:yWous7U [举报] No.55136798 管理
嘶——w不好接啊,可以再来一个吗

We Could Get More Machinegun Psystyl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9(日)02:54:04 ID:rppDlJ2 [举报] No.55169090 管理
>>No.55136798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extend]electric angel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9(日)09:32:23 ID:1BalOxk [举报] No.55170970 管理
Level 4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57:23 ID:WLs70Wo [举报] No.55239626 管理
太难了 取谐音了|∀゚
Forgotten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09-23(五)15:01:21 ID:PoBX8rI [举报] [订阅] No.52197018 [文学] [回应] 管理
问问各位应该给五六年级的小朋友看什么书呢,我能想到的就是《小海蒂》和《秘密花园》( ゚∀゚)
jp
回应有 6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1(二)22:24:01 ID:RGYU4I6 [举报] No.55233617 管理
猫头鹰王国
猫武士
有套叫神奇树屋还是什么的,一套书,也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2:08:31 ID:yfN1f6S [举报] No.55238929 管理
小王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45:51 ID:Pu9MPaL [举报] No.55239591 管理
秦文君,我最爱的儿童文学作家(=゚ω゚)=
除了男生贾里女生贾梅,她还有很多作品,文笔细腻,推荐直接买一套秦文君花香文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56:47 ID:Pu9MPaL [举报] No.55239623 管理
>>No.55239591
《属于少年刘格诗的自白》
《黑头发妹妹》《十六岁少女》这两部长篇小说估计有一些她的自身亲身经历的,写的非常细腻动人,当时五六年级的我看了之后非常憧憬十三岁的到来
五六年级的小孩已经可以开始理解和欣赏了,成年人也可以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57:18 ID:N14o7Nr [举报] No.55239625 管理
罗尔德达尔写的一系列书,《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好心眼的巨人》都是他写的,他的书童话到自传、长篇到短文都有,很适合培养阅读兴趣。
还有《长袜子皮皮》《大侦探小卡莱》,作者好像叫林格伦还是什么,一个瑞典作家,比较偏正剧风格,都是以小孩子为主角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X岛年度动画2022 无名氏 2023-01-28(六)21:34:26 ID:N1eMKQu [举报] [订阅] No.55161642 [动画] [回应] 管理
(`ε´ )不多说,2022的结果出来啦
不知是否在朱军意料之中

今年竟然命运般地有正好400份整有效问卷。谢谢大家的支持( ゚∀。)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14:47:43 ID:63p2LY0 [举报] No.55199884 管理
>>No.55197968
我也觉得,除了经费以外没什么出众的点但也没什么喂屎的点,大概和这么大的声望匹配不上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16:19:00 ID:dIf0qV2 [举报] No.55201520 管理
>>No.55197968
同感,能让我心平气和地看完全篇然后偶尔笑一笑,但是实在是没能找到让我印象深刻或是笑成傻子的内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17:15:17 ID:nTu8zVu [举报] No.55202687 管理
>>No.55197797
这动画就是个拿着高经费的流水账家庭喜剧,其实你给他和黄金神威一样少的经费和制作水平所造就的实际效果都差不太多。
他的那些所谓破圈流量也大多来源于经费带来的高制作,家庭喜剧这个类型的天然广泛受众,以及卖力的宣发,和作品本身实际质量相关并不大。
尤其是这作品的二创,质量也低的可怜和动画一样没什么内容很白开水,很多做鬼畜或者恶搞动画的人做这玩意的二创也明显能看出来是为了蹭流量应付了事。
我知道肯定有人会说原作拿过奖多少销量巴拉巴拉之类的,你要说第一卷我还能说算是有点新意,往后面剧情就真的开始便秘落入俗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30(一)17:22:24 ID:nTu8zVu [举报] No.55202814 管理
>>No.55202687
不过不要觉得这是什么坏事,相比之下我宁愿多来点这种动画,因为受众广很多人只是稍微点开看看不深入了解,本身内容没啥太大争议点,也不会产生那种到处招惹是非的所谓的核心粉丝。
这几年比较火的动画里,间谍的粉丝算是我见过攻击性最低的了,兼职人畜无害,除了偶尔刷刷屏基本你不涉足他这块的视频不太会受影响。
相比之下那些什么骨王无职蕾姆巨人啥的东西刚出的时候,那才真的是属于群魔乱舞,你在哪都能看到一群跟纳粹一样的狂热粉丝到处撒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54:42 ID:wrAwLch [举报] No.55239620 管理
>>No.55202814
确实|ー` )
有些作品火了后,魔怔人也多起来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蔷薇园 无名氏 2023-02-01(三)03:47:10 ID:VeLLQTV [举报] [订阅] No.55239595 [漫画] [回应] 管理
不当欧尼酱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08-16(二)04:34:18 ID:ztzanIQ [举报] [订阅] No.51295395 [SE] [回应] 管理
ᕕ( ᐛ )ᕗ我也来写豆芽记录串!
决心不吃直升包不跳主线,纯手动养成的剧情党豆芽,刚跟导师一起熬夜跑完2.0,好开心
所以趁着开心劲来开个串,但个人没太有写电子日记的习惯(纸质的倒是有写),可能会中途放弃( ゚ 3゚)尽量不!

还没被导捡到时的照片做封面|∀` )
回应有 225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16:0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55239473 管理
>>No.55238337
加油啊,脚踏实地的开荒勇士们( `ー´)
一自摸塔塔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8:03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55239530 管理
dk66级,再熬5级就可以找亲信自闭练级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学习了一下t应该怎么打霸道,理论ok,就看实操了( ´_ゝ`)

密斯托好迷哦,大家不要做谜语人!( `ー´)
把过去捂得那么严实,而且充满了即视感,怎么你也不肯说曾经那个重要的人是谁,总不能你也要回归我的内心成为我的泪水吧,好孩子不要当谜语人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8:39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55239535 管理
确实
我的旅途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旅途.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3:4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55239552 管理
之前听说,挂[寻踪觅影]称号后,跟从类宠物的行动模式会变成自主行动,今天试了下居然是真的(´゚Д゚`)
然后就边天穹街跪地板,边玩了一下午,看npc玩偶们走来走去超好玩的
( ゚ 3゚)或将取代牧星人,成为我的常驻称号

然后去刷了迷你欧米茄,和迷你埃里克,这下想要的都已收入囊中,收工!
不会有人6.2还没有迷你阿泽玛吧,那个人是我,那没事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41:54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55239584 管理
>>No.55239552
说到跪地板,要是中庸工艺馆的任务能反复做就好了,给的真多( ´∀`)做醒梦
还没研究80-90的升级办法,把平均水平拉到80级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7(二)13:49:36 ID:K60y1bB [举报] [订阅] No.54904231 [欢乐恶搞] [回应] 管理
儒教朋克1077
回应有 3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7(二)23:20:41 ID:3qkzfY3 [举报] No.54917195 管理
>>No.54916884
( ゚∀。)7生物朋克不应该是类似孝子大脑计算机吗,还有各种各样被基因改造来适应特定工作的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17(二)23:21:30 ID:UdUSYhh [举报] No.54917218 管理
画皮也是生物朋克!m9(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0:56:29 ID:WRbiocl [举报] No.55237751 管理
jmjp
【介之推】自走型可再生应急食品 无名氏 2023-02-01(三)03:40:15 ID:UpptOxm [举报] No.55239575 管理
此种应急食品与一般应急食品不同,仅可与用户进行唯一一次生物MAC绑定且在产品有效期内无法换绑。
该产品外形与自然人类无异,与自然人类采取同样的能量摄入方式以保持生物活性,且移动方式也与自然人类相同。
产品一经绑定激活后,如用户遇到极端状况(包括且不限于失去意识,因病昏迷等)时,无法及时有效进行能量补充时,本产品将自动激活。
产品进入激活状态后将优先评估用户能量缺口,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将自身的一部分作为能量源补充给用户。
注:产品经过优化,“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能量补充”为最高优先级、“确保自身保持活性及行动力”为次优先级。
注2:本产品AI仅针对【应急食品】优化,与【理政助手】型固件无法兼容,人为刷机可能引起AI混乱导致出走。
注3:如产品因AI混乱出走丢失,请联系本公司专业团队处理,为保证生物活性,产品未做防火处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41:45 ID:UpptOxm [举报] No.55239582 管理
(;´Д`)
写完以后觉得有点损功德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05(三)09:31:38 ID:40AJiOt [举报] [订阅] No.52469040 [二创] [回应] 管理
摸串

以后就在这里堆图吧
回应有 35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19:21 ID:40AJiOt (PO主) [举报] No.55239488 管理
很努力地媚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3:35 ID:40AJiOt (PO主) [举报] No.55239512 管理
侦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4:08 ID:40AJiOt (PO主) [举报] No.55239515 管理
笑容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24:37 ID:40AJiOt (PO主) [举报] No.55239519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9:34 ID:40AJiOt (PO主) [举报] No.55239571 管理
死在黎明之前……嗯……!(把你那扭曲的性癖收一收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1(六)10:45:29 ID:iMAbGbV [举报] [订阅] No.54989885 [自救互助] [回应] 管理
首先,这是给很多人带来过幸运的,我的塔罗牌牌灵,星币六。
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年会中大奖,抽卡一发入魂,项目情况一转攻势,之类的。
那么我先( ˇωˇ)人
回应有 22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0:00:28 ID:kLR6i2M [举报] No.55236475 管理
( ˘ω˘)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0:38:25 ID:AbCx6Lk [举报] No.55237371 管理
( ˇωˇ)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0:43:43 ID:eUDseEy [举报] No.55237474 管理
( ˇωˇ)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1:00:30 ID:ezaoK07 [举报] No.55237828 管理
( ˇωˇ)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9:08 ID:eUDseEy [举报] No.55239569 管理
( ˇωˇ)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1:18:46 ID:f67RURN [举报] [订阅] No.55238212 [自救互助] [回应] 管理
发现自己最近好难控制情绪 一到半夜真的很容易消极 然后就会靠自残转移痛苦(;´Д`) 我活的真的很糟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03:37:54 ID:eUDseEy [举报] No.55239563 管理
那既然是一到半夜就很难控制情绪 试试早睡?吃点助眠的药试试呢?
夜晚能放大人心中的负面情绪 那就试着让自己避开这种放大器 白天多做做运动过充实点 晚上早点睡 也会会好点
坏情绪的诱因太多 想帮你短时间内解决可以说几乎不可能 所以建议早睡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