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56755432 - 无标题 - 育儿


二次元陌路板
可讨论育儿经、晒娃等(自己的)子女相关
禁止晒配偶,可以晒SD娃娃
中年危机内容请转社畜版或综合一
请注意信息安全,不要过分暴露自身信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0:24:51 ID:uDRccYO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56755432 [回应] 管理
一年级下学期的孩子,十以内加减法不熟练,到超过十就根本不会算了,这正常吗?
凑十法和破十法都教给他过,但他好像完全没理解的样子……|-`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2:03:38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57465 管理
>>No.56756419
是啊,可有人说等他长大就慢慢会了,但是他一年级就落后那么多,后面岂不是越来越跟不上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7:24:12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64145 管理
>>No.56757584
其实是弟弟。
每次教他写作业都挺心累的吧,就算带他把算术题分成几个小步,也都是算出这步忘了上步,让他数数也只能从一数到二十九。
虽然我们对他成绩没什么要求,但起码得及格吧|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2(三)00:36:27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73703 管理
>>No.56772765
可能在我面前有点紧张吧,而且老师说他语文还可以,我想是不是他数学方面没有天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3(四)20:16:15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810333 管理
知道什么原因了,就是上学期没学好基础太差,似乎因为之前上课时有人一直找他说话所以没认真听。
目前在从认数开始重新教他。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