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1444881 - 绝地潜兵2技巧汇总和经验分享 - 游戏综合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绝地潜兵2技巧汇总和经验分享 无名氏 2024-02-29(四)19:15:14 ID:YkvLDOQ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1444881 [回应] 管理
之前那个讨论串找不到了,那就干脆再开一个好了(`ε´ )
目前游戏时间120小时,除勋章超级币外全资源满所有内容全解锁,在这里我会把各方面看到的资料信息和自己摸出来的经验技巧尽可能全面地做一篇总结,后续有更新信息和dlc也会继续放在这个串里,欢迎肥哥们来交流ᕕ( ᐛ )ᕗ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7(一)17:30:52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54355 管理
>>No.68527606
其实机炮机甲n10弹药省着点用基本也能无缝回转( ゚∀。)除非拿去攻超巨压烟,正常单走做任务拆巢衔接的上,选择性的打怪以及活用击退停牛、点射爆头泰坦弹药效率很高的。机枪就纯战斗爽了,功能性不太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2:38:45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63922 管理
麻木了,这才是我熟悉的那个箭头( ↺ω↺)这两天晚上还都有事品鉴不了,坐等下个补丁ᕕ(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30(四)18:12:24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70578 管理
>>No.68569186
( ゚∀。)……原来都不知道alt shift是切语言快捷键吗……我打游戏基本都要切到英文键盘再开,不然中文经常卡输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19:43:24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76017 管理
>>No.68573549
我1代已经习惯空格飞扑了,所以2一直都是空格飞扑侧键攀爬,alt就空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19:51:29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76048 管理
不是,今天有空了上线结果孢子旅没了?( ゚∀。)那我缺的没屎硬吃谁给我补啊( ;´д`)盾虫打起来也还是跟以前一样打,主手抽前爪机炮2发头,对我没啥影响,车也还能开只要不硬顶着冲虫堆就行,这个中穿骑士也还算好用,感觉按我的习惯来打好像没有社区里说的那么可怕嘛(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09:36:56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78592 管理
>>No.68577081
原本一发头不是稳定一发,经常需要补,习惯2发确保致死了,然后牛这个几乎不影响我,穿甲模式有击退ᕕ( ᐛ )ᕗ我一直都是穿甲模式打踉跄再去用三四发收掉的,空爆模式经常被小兵触发对环境要求高,所以打牛一直都是穿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11:21:21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78982 管理
>>No.68578753
实战里很多时候一发打不进流血,一炮过去之后还逛街半天,很神秘这个东西( ゚∀。)然后撅屁股我知道,我从来不正面干拉,都是拿穿甲撅屁股,有击退能一直打所以问题不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09:51:24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592184 管理
哎新导弹手枪和机炮适配性非常好啊( ゚∀。)东线完美补足了拿通牒续航吃紧且发挥不稳定,不拿通牒反泰坦和正面打牛乏力的缺点,打泰坦等吐酸的时候打头+机炮3发就死了,打牛一发破腿甲再补两炮也死了,比通牒操作简单好多还多2发备弹(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8:40:49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605070 管理
>>No.68599823
事到如今隔壁星际战士2的平衡都比箭头健康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01:24:43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612811 管理
>>No.68612493
次抛盟友,中穿骑士我觉得不如原版( ゚∀。)中穿伤害掉了三分之一,后座也大了一截,打掠食的ttk长了快一半了,得不偿失,盾虫绿胖这种东西拿中穿骑士硬灌伤害也是纯亏,原版dps够高打弱点基本一个短点就没了,中穿硬灌得灌顶着低耐伤一整个弹匣下去,导致想提高弹药利用率反而还是得抽弱点( ゚∀。)既没有原版轻甲撕布机的高灌伤,也没有中穿应有的无脑乱泼,属于横竖不讨好了。西线倒是打蹂躏可以无脑一点,但谁家好人拿smg打西线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3:03:51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691879 管理
不负责任地预测一下内容,一把手电筒,一把等离子,一把自动枪,一把爆弹手枪,一套IG甲,再随便塞一套甲(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3:56:26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692140 管理
>>No.68692113
卡舍津?我……我吗?σ( ゚∀。)涂的棋子我倾向于不做解读,可能就是他们随便抓了几个棋子涂涂。虽然出了也挺好,但想到这个在跑团里老几把贵一套怎么看都是精锐的东西发给冻肉就觉得哪里不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3:26:01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698265 管理
>>No.68697140
我说空爆把杂兵清干净就够了( ゚ 3゚)泰坦自有队友去打,你空爆杂兵重甲都打完了我们筒子吃什么(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2:53:22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797610 管理
看到藤子抄hd了( ゚∀。)依旧经典什么火抄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2:56:45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805078 管理
>>No.68802664
所以我只做房主(`ヮ´ )碰到撤离点扔380的直接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1:07:38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869770 管理
我艹这个补给车,机炮车选手已经爽的原地升天了
我宣布箭头的马允许返航(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8:51:10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874800 管理
>>No.68872305
是没有,但日子不过啦一波烟扔这么多( ゚∀。)毒雷扔一大串到底还是不如撇个轨道火,靠补包餐车硬撇雷还不如带个背包武器(`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8:53:36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874815 管理
>>No.68873017
还在内测,代号z吧还是啥,网上一搜到处都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5:30:07 ID:YkvLDOQ (PO主) [举报] No.68880819 管理
>>No.68879828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目前餐车只在南线僵尸模板发,可能抗压能力被模板掩盖了( ゚∀。)放在常规东线环境的话不算是能打正面的东西,车这个玩意儿是要保的,我玩机炮车在东线攻点的时候就经常出现无论在哪下车都会出现四五个怪骑脸,无法快速全清导致车吃战损,用榴弹只会更明显。然后压烟也是,通牒千兆就没有控场,毒雷通牒反重有装弹空窗,一旦有任何马枪、吞子弹等失误而让重甲快速接近那就必须上车跑,结合前一条来那还得跑远一点,只用补榴手雷的话我觉得抗压能力并没有那么高,保车其实是个不小的负担。所以车的核心用法俺寻思还是发挥机动性优势,补给是添头,真要多抗压那还是不至于( ゚ 3゚)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