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879828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目前餐车只在南线僵尸模板发,可能抗压能力被模板掩盖了( ゚∀。)放在常规东线环境的话不算是能打正面的东西,车这个玩意儿是要保的,我玩机炮车在东线攻点的时候就经常出现无论在哪下车都会出现四五个怪骑脸,无法快速全清导致车吃战损,用榴弹只会更明显。然后压烟也是,通牒千兆就没有控场,毒雷通牒反重有装弹空窗,一旦有任何马枪、吞子弹等失误而让重甲快速接近那就必须上车跑,结合前一条来那还得跑远一点,只用补榴手雷的话我觉得抗压能力并没有那么高,保车其实是个不小的负担。所以车的核心用法俺寻思还是发挥机动性优势,补给是添头,真要多抗压那还是不至于(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