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3791362 -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 无名氏 2024-09-16(一)16:17:14 ID:ztzanIQ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3791362 [回应] 管理
大概就是写一下每天在ff14里跑来跑去的琐碎日常,也可能写点跟ff14无关的
半自言自语性质,写给自己看的东西,就不叠甲了(`・ω・)
猫娘镇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13:08:46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19188 管理
>>No.68317000
一想到8.0或许可以玩同步极哈和极光战了就很期待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13:17:43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19257 管理
>>No.68317019
听直播的时候直播间里聊到这次四层,我真的觉得如果逼着玩家必须做一页宏才能处理机制,那这个本就太没意思了,我打高难不是为了来体验这种本的( ´_ゝ`)
又觉得,这个穿插回溯不同小世界光景的机制,你排给老板不如排给小黑鸟啊!小黑鸟极神就是一坨狗屎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1:08:3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1984 管理
>>No.68319677
如果能想办法把90级那个主线四人本的三个世界塞进极神,我会当一个小版本的吉孝子(つд⊂)可惜并没有,dream一下绝晓月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1:12:08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1996 管理
海牛灾星为什么那么难钓,同样是平均cd3天左右、窗口期11分钟、需要攒前置以小钓大的鱼,人家红龙的前置鱼,至少杆型和杆时都很好区分,需要拍什么杂鱼也很明确,不是前置的鱼直接不提,省时省力,尼玛这个海牛灾星,钓前置钓得身心俱疲,妹妹没gp了吧哈哈前置鱼来咯,我真是,我真的是,比红龙难,比红龙难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一个7.4版本的鱼王精英怪都能比肩老版本鱼皇,7.5鱼皇会长啥样,谁还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1:12:4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1999 管理
不要像隔壁光之战士叔叔一样玩钓鱼,钓多了就会变成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1:15:53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2027 管理
>>No.68321996
一想到7.5可能还会有一个类似4.0胸脊鲨一样长在盐湖里的鱼皇,我就感觉两眼一黑,我见不得一整池白花花的鱼,池子里的鱼很白,但我的眼前很黑,一见到这堆白鱼,我就会想起脚泡在阿拉米格的盐水里,耳边不停响起鱼王杆的声音,然后徒劳地双提两只珍珠眼的过往,啊啊啊( ゚ᯅ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1:17:34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2033 管理
看看钓鱼日记,我上一次起鱼已经是2月19号了,一个月过去颗粒无收,虽然也跟我鸽了很多个cd没去有关系就是的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2:17:16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2393 管理
怕又出现迷你爱梅这种,时兴的时候有点想要但舍不得买,后面发现越炒越贵完全买不起了,的情况,去收了6个武器箱,现在还剩6kw,唉,比起打零式之前少了一半还要多
攒攒钱还要去黑翅膀呢,呜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2:18:1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2401 管理
>>No.68322393
算了,游戏币这种东西只要还在一直玩总会攒起来的,要是以后退坑了,账上还有一大笔没花,这才叫亏(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1(六)13:47:0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6409 管理
。。。我跟惊喜蛋真的是有缘的,今天半路去钓了一趟,cd开始一分多钟才把鱼识施工好,剩最后半分钟的时候又起了,真离谱啊
一共去了四次,舔了四次,起了三条(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1(六)13:49:0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6423 管理
真离谱啊!蛋哥!我决定把这次钓上来的这个蛋哥永久揣在包里当我的赛博护身符( ゚∀。)
蛋哥保佑我早点把海牛和王八起了吧( ゚∀。)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1(六)13:49:57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26432 管理
这次这条又是在琥珀原服务器起的,我在这里起了两条蛋,大家以后都来琥珀原钓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0:18:1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7936 管理
啊?通行证黄金档有幽冥水底钢琴版乐谱吗?只能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01:44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243 管理
主线连水滩村都不到,玩占星奶不明白水滩村,就这样的豆芽都已经拿上绝神兵武器了吗,这个绝神兵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水平的存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02:07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247 管理
>>No.68338243
我以为不用奶妈导随就已经能拯救我的血压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29:0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400 管理
>>No.68338243
拿骑士打水滩村,奶是一个拿着神兵占星盘、初见的76级豆芽,分摊在外面乱蹦不来摊,我吃完死刑以后不抬血,让我被距离衰减+平a打死,连着吃左右刀,转圈圈地火连着死两次,然后躺在地上呆萌地问:肿么会这样?
图为他的boss房技能饼图

打这把的时候网络波动,丢了一半行车记录,录屏也卡得没法看,打完这把导随我的护身灵魂水晶全碎了,拜过的十二神都回归星海了,包里的银器也发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33:07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420 管理
唉算了,主要还是打那把的时候重启过一次网也还是卡,卡得我很烦,本来能活,但卡得什么也没做成,很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33:54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424 管理
你们究极大佬都这副德行,这让我以后怎么放心去补绝神兵履历,我真是害怕遇到这种人做我的高难队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1:44:5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38490 管理
>>No.68338424
算了,还是一时心烦,说的话没经过大脑,还是叠个甲,我鄙视的对象只是拿着绝本幻化或戴着绝本称号现眼,却在日随普通本里犯离谱的低级错误、连路都走不明白的玩家群体,尤其对这其中的部分豆芽玩家充满怀疑与更盛的鄙视,不针对任何认真花费时间精力攻略绝本的老玩家与萌新豆芽,更不针对任何通过正常途径过本绝神兵的高难玩家,对所有愿意正面挑战绝境战的ff14玩家致以敬意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