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3791362 -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 无名氏 2024-09-16(一)16:17:14 ID:ztzanIQ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3791362 [回应] 管理
大概就是写一下每天在ff14里跑来跑去的琐碎日常,也可能写点跟ff14无关的
半自言自语性质,写给自己看的东西,就不叠甲了(`・ω・)
猫娘镇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8(六)16:26:2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79349 管理
诶,安排突然变了,不出意外的话11 12号左右就能忙完所有事情,多混混野说不定能把四层过了呢?再说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9(日)00:49:3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82678 管理
突然想起来我去年卡过一个88888888金币的截图,好像没在串里发过,翻相册的时候发现我居然把这张珍贵截图给删了???总之就是没找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9(日)21:02:3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88594 管理
鸟区真好啊,晚上有好多开着的挂机店,我就喜欢找个挂机店在后台挂着,然后自己去忙自己的,狗区晚上的招募有点少,不一定能找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0(一)00:41:4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90030 管理
这就是我被现生折磨的福报吗,今天的艇收了100w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0(一)12:32:1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91966 管理
又是去鸟区找地儿挂机的一天

之前提到过,我以前在红玉海的雪11被一个喜欢伊塞勒的陌生人roll走并精装修了,今天回去看了看,发现那栋房子………拆掉了!我还没能进到房子里面去逛逛,就拆掉了|д` )


在鸟区最后的生活给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回忆,所以搬到狗区以后我也考虑过,要不要roll个别的房子,不继续住雪11了?而且我现在觉得s房稍微有点小了,m房比较宽妥
但还是因为舍不得雪11,所以目前还在住着,不过其实也已经找好喜欢的个人m房了,随时可以搬走x

搬走的话打算住雪17,反正我这个人就是喜欢看天空,而沙都和雪都的天空最好看,所以就考虑这两个地方了;之前又去逛过一家开在雪17的店,出来时正好是晚上,迎面就是满满一大片星空,太喜欢|∀` )
不过如果打算roll雪17,那部队房我可能就考虑搬到靠近小广场的那栋沙m了,一栋房子门口能看星星,另一栋房子门口就要有足够开阔和热闹的活动空间,这样才算健全

但也不一定,我还在等有生之年的水晶都和旧萨雷安房区。。
而且也没有沙19给我roll(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0(一)22:33:07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395699 管理
凌晨4点50爬起来施工海牛灾星吗,呵呵,还是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9:48:1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2875 管理
>>No.68395779
确实,我将严肃缺席所有凌晨的阴间cd゚∀゚)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0:58:04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3542 管理
海牛哥啊!不舔啊( ´ー`)这次攒鱼计的时候溢出了得三条丽,相对的进cd以后拼尽全力也只抛出去三杆,我真的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2:09:27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231 管理
进城这种事,扒不到早上的火车,就很难再挤进去了,就像我跨不进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3:39:4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707 管理
>>No.68404683
海牛哥什么时候原谅我们( TдT)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3:43:26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734 管理
蘑菇活动开了,又到了修道院创死一片的季节(*゚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3:44:4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749 管理
>>No.68404712
猫零式招募头几周跟鸟差距其实也不大,但现在版本末了确实只能去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3:48:3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770 管理
突然意识到我在狗区开着中补打导随,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特别久没进过水晶塔了,可能狗区的豆芽真的都被逼到猫鸟排主线水塔了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3:58:23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4829 管理
虽然今天上午睡过去了没挤进鸟,但在狗区发现了一家我很喜欢的挂机店( ゚∀゚)
进去一看留言簿,原来是我以前来过的店给改装了,记得以前这里是复古风格的糖果店,类似哈利波特里的蜂蜜公爵,特别喜欢,但逛完下线了才想起没记门牌号,蹲了两天又没看到房主再挂招募,于是不了了之……今天再去,发现居然是故人重逢,分外惊喜……改装前后都很喜欢( `д´)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2:30:2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5472 管理
>>No.68404856
怎么说呢,首先我觉得这个游戏现在不好玩+狗日的se不做跨大区排本和招募,这两件事一定是造成你现在众多烦忧的底层逻辑之一,所以目前遇到什么不顺,靠尽情辱骂吉田直树和se来发泄一定是没错的,吉田整不出好活se更是靠不住,我们的8.0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自己也是,从入坑起一直呆着的那个小圈子因为复杂的情感纠葛分崩离析了,去年舍弃了三年来积累的所有人际关系和童年回忆逃到狗区,因为没有归属感所以很急着建部队roll房子,因为一个人很孤独所以开始在新频回答豆芽的问题或者聊聊闲天,到现在快一年了,慢慢地好了起来,但新的回忆还是没法覆盖旧的回忆,新的朋友也还是没法取代旧的朋友,即使再度拥有类似的体验,我也还是会永远想念曾经最快乐的时光和曾经的朋友(つд⊂)这份伤感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人之常情啊,哎!
不过绕不开就不绕了,有的时候就是会很想,会绕不开,这种时候想宣泄一下这种情感也是很正常的,这没什么,而且我晚上十一点一般会在狗区刷刷点数再睡觉,比较习惯在老家下线的感觉,在狗排日随也权当是支援乡下日随事业了。。。如果回狗区带豆芽的时候看到我在线也可以直接喊我,多个活人一起聊天心里总会好受点(?)
彩虹合唱团有首歌叫《道别是件难事》,刚才打字的时候突然想起这首歌,肥哥有空想起来的时候或许可以听听,我觉得歌词写得很好(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2:33:32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5476 管理
刚才打了个尼尔2的青魔笔记老板队,这还是我第一次打青魔笔记,说实在的好好玩啊!比我想象里的还好玩一点,明天继续蹲这个老板的尼尔3
青魔真的很好玩啊,吉田我会永远辱骂你直到你出青魔90级和青魔lb的( TдT)
紧急问队友要了青魔群群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2:37:21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5481 管理
这是23个人排队领工资的影像,真的好好笑

我没截隐藏id的截图,刚才觉得给所有id全打码看上去太乱了,就没打码,但现在想了想,可能还是打码比较好,但是的但是既然刚才那张图已经没有打码,那现在这张才打码也没什么意义了,总之就是没打码。。摇了我吧( Tд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2:38:55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5485 管理
然后一件非常抓马的事,跟我一起恰这个钱的其中一个队友,是之前和我一起钓鱼的那个豆芽的部队群里的另一个豆芽,ta早早就认出我了,但我打完才认出ta・゚( ゚∀。) ゚。
银泪湖真的很小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4:30:08 ID:ztzanIQ (PO主) [举报] No.68408188 管理
>>No.68405472
记错名字了,应该叫《道别是一件难事》,少了个字(つ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