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6225995 - 无标题 - 铁道厨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6-02(一)14:25:01 ID:oq5L8xo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6225995 [回应] 管理
高中时的我听玩车的数学老师说不要改车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抓耳挠腮( ´_ゝ`)

当初为了省钱,同时等得太久了就先买了普通的

如今还在把低配车搞舒服的路上( ´_ゝ`)

要嘛直接买好的不改,要嘛不要买或是不要改( ´_ゝ`)

大致写一下改的过程顺便记录一下还得改啥,后面如果有肥哥要走这条路的话好有个参考少走弯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3:24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51 管理
>>No.68767639
万元很够了,基本走进店里嘎嘎乱杀的,除了,至少我知道的九号除了M5或E系列基本没有太多超一万的

顺便一万块的单车吗,我一千多的喜德盛英雄300还是太菜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3:5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55 管理
>>No.68767650
只有一次这样而已啦(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4:42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66 管理
>>No.68767645
太可惜了,不过电自稍微弄弄,不要自重太大的话是也有人骑去钓鱼的,我的车也能走点土路非铺装那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7:46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85 管理
其实主要是看居住城市、当地政策和通勤性质

挑车的话一万随便挑,25款MzMix这种车型换个大电池、控制器、换套轮胎,跑60时速一百续航随便跑(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55:4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03 管理
>>No.68767779
如果不管,而且敢骑电摩的话最好就电摩,一步到位,九号好象有个新的M3 95C Max闪骑,原装的电池基本不用再改了,就是换条轮胎然后外观件的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58:57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20 管理
闪骑5299,换两条米其林整点外观件算你6000,还有4000可以分配给头盔、护具等(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3:00:5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31 管理
>>No.68767820
卜对,我是笨比5299是空车,不过算上电池肯定不至于过万的(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06:24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222 管理
>>No.68791206
我也爱(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35:37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300 管理
>>No.68791275
(;´Д`)怎么这样

但是布雷博真是帅啊,还是双卡,想弄双卡还得换轮毂(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1:51:10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603 管理
>>No.68791358
我一般后轮制动多点( ゚ 3゚)
前轮搭两指,普通路况适时轻捏紧急制动先后再前full squeez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22:4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739 管理
>>No.68791613
等什么时候我搞出来零百几秒的电摩就去野肥哥的对四(`ゥ´ )

不过倒是国产品牌确实老在整牛批电摩,前两天好象有两万的极速165的,首驱还是哪家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00:0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885 管理
>>No.68791844
74V 84Ah 高压电池包,续航125~140km
120kW高压快充,双电 2 小时、三电版本 3 小时可充至 80%

( ゚∀。)这么看来颇牛批,不过小区估计充不出来这个速度,得去充电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19:00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967 管理
>>No.68791911
确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6:29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638 管理
>>No.68807595
真是傻逼,看来驾照取得门槛还是不够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8:1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647 管理
顺便过一阵得暂时离开这边,会把车恢复原状(拆掉大座护杠等等一堆乱七八糟的减轻重量,把控换回去,换套大线)然后交给同学,等明年回来说不定买新车( ゚ 3゚)

然后我们这说是马上要换新车牌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48:48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717 管理
>>No.68808659
没有,白牌暂时续行,6/8之后的车都上绿牌(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0:5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796 管理
>>No.68811302
( ゚ 3゚)
接下来就是看看明年回来的时候有什么车款了
Mz1的改件还少,不着急(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3:32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808 管理
快进到Mz1 90无损直上M5 100控和后面一套(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4:16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815 管理
>>No.68811808
但是Mz1貌似要比MzMix小一圈,不一定能搞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