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059472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9-19(五)22:55:15 ID:lSnRtSH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059472 [回应] 管理
开个串记录一下自己从零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未来一片迷茫,但管他娘的走一步是一步ᕕ( ᐛ )ᕗ

附一张前天拍到的彩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25:34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253 管理
今天因为有个点子特别好,再加上开学到现在表现不错,导师直接私聊问我有没有进一步读博的打算了(*´ω`*)

不过还是挺纠结的这事,开学时候副院长给我们开会有说到,研究生是导师提出问题,让我们去解决,博士生则是自己提出问题,自己去解决

我真的有能提出好问题的能力吗,说到底今天提的这个点子我还是咨询ai得到的。工作确实不好找,博士也确实不好读,迷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40:18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350 管理
说起来我研究生阶段还挺努力,刚开始主要是想测试下自己的学习能力的,因为本科一些原因自信心被狠狠打击

就上学期的经验来说,感觉自己理论科目这块其实还是没啥天赋,好好准备的科目最后也只有70分。天赋还是在实践模拟这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45:50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386 管理
说起来这学期分组任务,已经上台讲了两次了,好些人都研究生了还是不敢上台,我还感觉挺奇怪的,说白了就算讲错了又如何呢

不过我目前有个毛病就是在台上偶尔会脑子一片空白,刚需准备稿子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4(四)01:29:31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75573 管理
距离火灾最近的一次,楼下不知道哪家着火了,还好报警及时,目前待家里也没啥影响,就是走廊有点烟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