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651347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5(一)21:30:18 ID:mG4TeSr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651347 [回应] 管理
明明辞职上一份服务业打工才两个多月
怎么就变回以前那样超社恐自卑尼特状态了( ;´д`)
新的工作怎么找啊,想转行又没经验怎么办啊,面试要准备些啥啊・゚( ノд`゚)
连刷在boss上沟通都会心跳加速,正常人会这样吗?
岛友救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4:42:5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6871 管理
其实不是很想去...是被家里人催得不行随便投的...但这个时候是不是不该选工作了...
我就是想要一份朝九晚六有双休的4000文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23:12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038 管理
>>No.67656871
除了一下发现连当地最低工资都不到( ´_ゝ`)等会面试问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23:55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043 管理
>>No.67659038
引用错哩,是那个牛马咖啡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47:3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219 管理
连不准备去工作的练胆面试都已经紧张的不行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48:12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221 管理
明天早上去面试文职,希望人没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49:54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236 管理
其实今天因为想到今天明天要面2次试
已经吐过一次了( ゚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8:50:1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239 管理
明明正常和人说话也是能做到的
怎么一到找工作就会这么紧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9:20:40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470 管理
>>No.67656862
牛马公司的面试官迟到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看来老板/面试官也是牛马,这会儿估计刚下班吧,太牛马了不想面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9:55:2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699 管理
太可怕 真的就是每天十小时月休4天
不太想去所以基本没用什么面试技巧,都大白话问了,十分钟结束了面试
想起来之前岛上有个到处面试但哪里都不去上班的肥哥
这样和人聊聊天的感觉就能舒缓焦虑( ゚∀。)理解了一切.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6(二)19:58:38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59719 管理
后一个面试者聊了20分钟 牛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7(三)10:12:43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63409 管理
面完了( ´ー`)感觉表现的不好
啊 朝九晚六双休四千的工作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7(三)10:42:5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63707 管理
被问空白期在干什么
( ´ー`)说了没特别做什么,就是在找工作
感觉这个回答不太好啊...
应该说自己放松了一下,去了旅游之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8(四)12:49:38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73533 管理
诶??文职喊我去上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8(四)13:04:0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73727 管理
刚刚在boss上接受了工作,去加了微信但还没过
十点给我发消息十点半给我打电话
但我睡着了没接到
不...不会因此撤回一个工作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8(四)13:43:23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74265 管理
微信了说星期一上岗( ゚∀。)
至于薪资和试用期都还没谈
应该星期一会谈吧( ゚∀。)
我要求很低的是准时上下班有双休就好了・゚(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8(四)15:07:4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75024 管理
问了
试用期4k,一个月试用期,朝九晚六午休1小时双休,入职交社保,假期跟国家
真的吗?真的话那已经可以了,起码不是牛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8(四)15:20:55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675136 管理
>>No.67674495
经历的毒打只有上家服务业打黑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08:16:0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3167 管理
第一天上岗 好紧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08:52:5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3251 管理
9点上班,同事已经在办公室吃早餐了
似乎nice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