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867341 - 无标题 - 腾讯游戏


•DOTA和LOL版块拆分,相关讨论请移步专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15(四)10:32:18 ID:UNiuH4b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867341 [回应] 管理
2026,LPL联赛观赛串,我来组成头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00:19:44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115992 管理
今天吃完饭正好看到24决赛回放,第三把看完了以后就不太想看了,第四把大飞开团的时候给我看崩溃了,左手的表情是真的让我见到了“意气风发”这个词的具象化,伦敦的夜太长我走不出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13:30:57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162067 管理
nieper又在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13:31:12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162069 管理
不过赵大哥也混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07:28:13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168506 管理
>>No.68168324
今年开始塔赞打的就不太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20:45:54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173442 管理
赵大哥昏头了,放假回来就这样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17:40:49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01731 管理
恭喜wbg,回来吧水小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17:41:56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01739 管理
wbg吧恋菜癖是真多( ˇωˇ)能吹紫卡小虎,骂elk打不出优势送了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23:14:59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12963 管理
有点变态了这五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23:15:18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12965 管理
最后一把nieper居然c了,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9:25:15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22727 管理
3:1?那我们应该可以在春决见到清清浊浊了,感觉wbg打jdg会是一个比较轻松的拿下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7:20:13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25911 管理
真赛打野来了,你们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5:45:52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37118 管理
想起我前两年还给小虎说话我就恶心(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5:46:48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37121 管理
贴吧再孝的虎孝子和皇杂也没法给虎出洗了,开始喷队友,喷elk不能完美发挥一带四,喷杰杰不来抓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5:48:29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37128 管理
养和牺牲这2个词提出的是真的好,明明是你菜C不了,换一句话就是我在养队友我牺牲了,这句话不是针对elk和wbg,是很多队,你能C 就麻烦你C,别记吧一边混的开心一边说我牺牲了,我养队友了,队友不能C怪我咯
牺牲只是菜b没能力的遮羞布,有c的能力但为了更好的赢下比赛甘心当绿叶才叫牺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1:14:00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40354 管理
嗯哼哼哼哼哼哦齁齁齁齁齁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碧螺春高潮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1:15:11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240358 管理
bin大哥是对的!叉优恩是对的!手大哥是对的!各文俊是对的!在微博C了三把带不动的赵大哥也是对的!全对全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3:45:35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305379 管理
感觉24年决赛以后就没见到高质量对局了,把把都是神人大乱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23:32:21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322814 管理
错哥我们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1(六)23:31:23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330798 管理
Leeeeeeeeeeeeet's goooooooooooo!G2王朝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