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弹幕串麻了,什么人都来踩一脚,别家游戏玩家也来踩,看得胸闷,我真要睡觉了,希望主播能赢。
我之前玩界园n0都打不过,后面被人嘲讽了,魔怔到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在打界园,一睁眼就是摸平板,日夜颠倒不停歇打了一星期摸到了n18,有些地图抓干员下干员开技能都成了肌肉记忆,很恐怖的经历,跟一个机器一样。
玩游戏就是给自己玩的,自己开心最重要!
如果因为网上的评价说某某干员是区,某某难度打不过是区,而影响玩游戏的心情,那也太令人难过了。
跑题了,有感而发,看主播凹得很辛苦,希望主播最后能成功享受胜利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