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071481 - 记录日常以及碎碎念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记录日常以及碎碎念 无名氏 2026-02-12(四)22:42:33 ID:vEivzzy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071481 [回应] 管理
终于想起来写串记录的时候已经在艾欧泽亚完整度过了168天
那么现在是从中期开始的日常(大概
封面是朋友帮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3:38:35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295666 管理
很想吐槽这些人来战场是干什么了,带个铁壁骑士打1w出头的输出,一堆机工诗人扎堆三角都打不死人,哎算了,尊重散人命运吧(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3:39:51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295669 管理
从现在起我要鄙视任何在wkqt这张图打诗人和机工的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2(日)23:07:28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338974 管理
又被打老三、兄弟战场,等发工资了我要花点钱下虚空悬赏,遇到玩兄弟战场的自动锁定,把这些傻之逼扔到粪坑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4(二)03:49:02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347813 管理
这两天一直在打战场,疯狂玩舞者,wkqt舞者大概有200把,一些点位已经非常熟练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4(二)03:50:12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347817 管理
最近迷上蝰蛇,浴血蝰蛇在于战场如同战士在于4人本,压力越大压力越小,只是队友如果没跟上来的话一个人打24还是有些勉强(*´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4(二)03:52:26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347822 管理
运气好的话一个浴血15s可以开出俩蛇盾一个lb,三角里面很难死掉(如果没有吃魅和恐的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4(二)03:53:34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347824 管理
蛇尾也很好用,感觉蝰蛇在战场里面唯一缺点只是没有快速远离的手段(像缩地后跳之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0:09:16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682374 管理
>>No.68347824
有的兄弟有的,后来发现蝰蛇大人只需要开盾蛇行队友就能快速逃离了,蝰蛇真乃战场完美职业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0:16:27 ID:vEivzzy (PO主) [举报] No.68682410 管理
a了一段时间,最近时不时(几乎每天)上线看看
老实说如果没什么事情,比如最近我豆芽开始染上高难时不时找我去打陪练替补的话我都不怎么想上线
毕竟pve没什么好玩的,pvp现在环境妖魔鬼怪层出不穷再打下去好不容易搞到的35胜率要被散人爹送没了
以前发三角还能打点,现在真的是发宏都没人跟火,战意不掉被打老三了也只能忍着,龟吧,通行证打完了每天蹭点经验算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