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202808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19:49:22 ID:f3vcw5e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202808 [回应] 管理
小县城高中信息老师记录串(`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22:44:57 ID:f3vcw5e (PO主) [举报] No.68253305 管理
今天第三次去晚托,啥呗学生给我气炸了,跟机构的人说爷不干了(`ヮ´ )20块钱时薪都不够我精神损失费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2:11:19 ID:f3vcw5e (PO主) [举报] No.68267294 管理
这几天算是在恢复日常吧
练习双拼,之前练了一个月,继续
学资料分析,还有两节课刷完
还有画画抓型,寒假断了一个月,继续
都很好玩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9:09:43 ID:f3vcw5e (PO主) [举报] No.68272710 管理
和组长打好招呼,没课没事都能去练车了(`ε´ )
报了27号的科二考试,以后有时间就去练
今天学了侧方入库,记住点位就不难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