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304374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24:21 ID:ewKtTu9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304374 [回应] 管理
因为考研失败了,目前在boss和校招疯狂投简历,但是收到的回复寥寥无几。目前只有一个材料研发岗给了回复让我去笔试和现场实验。如果要在一线轮岗一年,并且是单休,工资6k+。想问问朱军像这种长时间的轮岗会不会有陷阱。jp串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24:57 ID:ewKtTu9 (PO主) [举报] No.68304379 管理
(´゚Д゚`)怎么发不了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39:59 ID:ewKtTu9 (PO主) [举报] No.68304450 管理
https://gofile.io/d/JbU8V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40:40 ID:ewKtTu9 (PO主) [举报] No.68304453 管理
https://gofile.io/d/UVYeb8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2:12:27 ID:ewKtTu9 (PO主) [举报] No.68304660 管理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感觉轮岗一年确实有点太久了,还是再看看其他的工作吧
( ´_ゝ`)旦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