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361347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07:24:40 ID:pHjD4wa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361347 [回应] 管理
22岁才上专科的大一,到底还值得上吗,路费都没有怎么办,现在23才该上大一下学期,没有钱家人也反对,学费应该交过了,一次交一年的,但是特别远,交通费很贵,吃饭也要钱,也许可以吃泡面,( ´ー`)住宿费还要不要交忘了,家人不让我借钱即使是向亲戚,但只有向亲戚借钱一个方法了,专科读完这个年龄和学历也不好找工作,还最好专升本,甚至读研,但是没钱,计算机专业未来就业也不一定还能好,而且也重视学历,重视能力,这学校也教不了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36:52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365307 管理
谢谢,肥肥卿卿们,不用吵(;´Д`),助学贷就医花光了,只有初中学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3:52:38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371473 管理
奶奶说借到路费了,我也不确定,我感觉我已经被经济压力搞得崩溃了,失去了勇气和动力,给家人添麻烦受不了,这么缺钱还是结束吧,这几天没到校会被退学,不上学以后也是活不了多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9(日)02:54:09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383121 管理
谢谢肥哥卿卿,现在在路上了,晚上在火车站过夜(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0(一)11:05:06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391424 管理
我上学期就想自学本科计算机的内容,如果学专科的还要自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想买书没钱,找不到电子版( ´д`) ,要学这么多好复杂,想当一体机术力口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9:55:17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406359 管理
听说这课不教东西,(Linux)咋回事,考不上更好的学校了,难道我要在这虚度吗(;´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9:55:49 ID:pHjD4wa (PO主) [举报] No.68406363 管理
分享图片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