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364150 - 新晋社畜日常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新晋社畜日常 无名氏 2026-03-26(四)16:04:42 ID:N8Hv26k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364150 [回应] 管理
第一集:什么叫做我刚在公司附近租完房,就被告知未来几个月上班地点在二十公里外的项目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ヮ´ )σ`∀´)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0:45:16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398020 管理
总之,上午又投了几份简历。我并不怎么在乎薪资,哪怕到手两千多,只要强度不高能正常上下班就行,不过现在好像找不到什么不加班强度不大的工作,要么低薪且累,要么高薪且累到吐血。如果每天所有醒着的时间都花费在工作上,又只是能够勉强维持生存,那这段时间和死了也没什么区别。
我去年六七月份看到上届的招聘时心想这个时候大家不都应该找到工作了么,这怎么能招到人,我现在收回这个疑惑( ´_ゝ`)
如果说要考公,感觉又完全是一种逃避现实的借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1:05:44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398157 管理
好怀念之前在学校当学生助理的时候( ・_ゝ・)一天就有一百多块,早九晚六也没什么活,我能不能一辈子当学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2:31:01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398718 管理
虽说我进入了这个没什么人愿意来的公司,就要承受导致没人愿意来的原因,但换个角度想想,公司招聘了没什么地方愿意招聘的我,难道就不应该承受导致没人愿意招我的原因吗(`ヮ´ )互相折磨罢,公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4:45:13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399870 管理
今天一整天肚子都很痛,胃也有点痛,也许是我昨天吃坏东西了,又或者肠胃真的是情绪器官(;´Д`)
我的抗压能力的确比较差,之前实习的时候大家熬夜通宵都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虽然偶尔会有同学和我抱怨带教不做人,但实际上只有我一个人坚持最晚十点多就跑路,如果我能像其他人一样不在乎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7:47:10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01607 管理
摆烂day1,平稳度过(`ヮ´ )
看了下我老家的教培,好像有工作日晚托几小时就给一百块/天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招人),感觉也不错,如果公司毁我三方我就去试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0:47:50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03420 管理
我要为此前对公司的质疑而道歉(;´ヮ`)7领导好像只是不知道我已经租了房,之前实习环境太恶劣导致我对职场有点应激,现在的行业好像真的比我之前的行业要温和一些。
总之,今后我会努力为公司当牛做马的(`ε´ )再见了项目部的同事,小肥我先一步归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8:03:49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09950 管理
这不对吧,不应该是全员疯狂地忙碌一天,然后快下班时领导走过来说有个xx事情需要加班(或者完全没人动),然后大家点外卖取外卖,吃完再加班一晚上吗,怎么我去接杯水的时间人都走没了(゚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8:15:02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10055 管理
不过这其实并不是我的部门,我只是在提前轮岗而已( ゚∀゚)报到的时候领导和我说我那个部门年中年末或者临时有事会比较忙,我以为他是指平时八九点有事通宵,难道他真的是字面意思(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2(四)19:45:12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16993 管理
同事看起来人都很好,感觉有点害怕(;´ヮ`)7该不会大家都在试着摸清我的背景,一旦观察期结束就要开始图穷匕见吧。不过按照我无欲无求的程度,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拿捏的地方。公司通常不会开除我,大家也能看出来我不会主动离职,如果要一起做很多年同事的话,应该也不会那么急于撕破脸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9:12:12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2614 管理
好神奇哦,明明我的心理年龄只有十四五,怎么就穿上大人衣服每天去上班了( ´ρ`)
换地铁的地方有一家麦当劳,不过现在麦当劳好贵哦,随心配都涨价到14.9了,之前支付宝还有签到三天的三块钱优惠券,现在好像也没了( ´_ゝ`)薯条感觉也换了供应商,和之前的味道不大一样,可恶,还我薯条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20:58:40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3194 管理
卧槽,放假在即得意忘形,忘记毕业论文还要改最后一版了( ›´ω`‹ )开电脑中。
这应该是最后一版了吧?
对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0:09:43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5152 管理
上班在夺走了我的空闲时间的同时,也治好了我的失眠症,并给了我健康的作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0:51:34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5331 管理
和家里打电话,被说放假也不要闲着,多学习和工作相关的资料( ゚∀。)
就是说你们上班的时候如果能保持这样的进取精神,我现在早就是富二代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1:40:58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5528 管理
>>No.68425496
(;´Д`)能给调休也还行,就怕晚上加完班第二天还得准时到公司,希望我们不会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1:42:19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25532 管理
查了一下网上的风评,什么叫做我现在轮岗的部门是全公司最大关系户部门(゚Д゚≡゚Д゚)怪不得大家都显得如此松弛,真羡慕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22:36:10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33634 管理
现在偶尔还是会收到一两个面试通知,薪资比我现在的公司高一些,但已经鼓不起勇气去参加了。秋招带给我的完全是心理阴影,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面试因为过于紧张,自我介绍都卡壳了半分钟,后面的回答也语无伦次,大屏幕看到面试官很不耐烦但为了保持礼貌勉强说话的表情,退出会议后刷新系统,发现面试中途就已经被挂掉了。
过程中还有各种离谱的事情,比如有几个公司要求早晨七点线下报到,结果收手机收资料,不让随意走动也不让互相说话,就这么干坐着等到了傍晚。也有很多是群面,一群人像饿犬扑食一样打断对方、寻找漏洞、相互反驳,但表面上又伪装得体面和友善。小肥我抢不到几句话,鼓起勇气说话了又很快会被怼,最后基本每场都挂掉了。
和这些公司相比,我现在的公司算是比较人性化一些,是单面,没有收手机,而且领导也比较和蔼,没有压力我。
如果可能的话,真希望能安稳地在这个公司任职下去,要是加班不多就更好了(;´Д`)我这样的性格如果离职或者被裁,应该很难在就业市场上找到新的工作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6:23:17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36804 管理
虽然工作的地方没什么熟人,但好像在网上交到了一个朋友(`ε´ )真好啊网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2:23:22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41445 管理
有的同事好萌( ゚ 3゚)虽然和我不是一个部门,后面应该也没什么工作往来,不过正好可以保持一个愉快的印象。以前做另一个转正实习的时候组里经常有人找我套话,搞得我后面都只能沉默,现在的部门氛围还是比较轻松的,可以开心聊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8:26:53 ID:N8Hv26k (PO主) [举报] No.68443583 管理
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搞清从大门去电梯和从电梯去大门的路( ›´ω`‹ )我只是随机在一个地方出现,然后绕圈直到发现目的地。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