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两天她又带着一份报告来找我,问我上上周某天是谁在处理数据,我一时间没想起来,说我找找,不过那周是我和同事一起处理的,可能是我。
她嗯了一声,说我报告又出问题了,然后给我看。我看了一眼,确定不是我做的,给她看我的记录本,那天我在做别的。她说那你别的工作也有问题。
我们每天的工作任务是来自EXCEL截图和别人手写在各种地方的照片,和我一起工作的另一个同事会整理好写在本子上,我再照着抄,那次同事写的字母有点分散,我登记的时候抄错了。
她说这个样品是某某某,你写的是什么。
我当时已经决定要离职,再加上之前就被批评工作不仔细也有点火气,我说我不知道某某某是什么,也不知道这个样品是某某某,没人和我讲过这些,我只是按照自己看到的来写。
她也没再说什么,让我改了之后再拿给她,下次工作注意点。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注意,该注意什么,每天都很茫然( ´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