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517347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10:26:34 ID:OkYmGPR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517347 [回应] 管理
师范实习,堂堂连载( `д´)
前情提要>>No.68476570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06:28:25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596484 管理
上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5:24:33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598437 管理
小学做操跑操的音乐都不一样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6:54:25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04475 管理
半个月还没有认全班里人,认了一大半。今天看见一个后排小女生上课积极举手,作业完成的也不错,漂漂亮亮的一个小孩,以为是小灵珠,结果她大课间扣了整整五分钟的鼻屎啊,扣完了抹到衣服上然后扣水壶的吸嘴(|||゚Д゚)(|||゚Д゚)(|||゚Д゚)
我的小灵珠啊啊啊啊啊啊・゚(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6:51:21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07417 管理
今天带教老师去教研了,要在他不在班里盯着的情况下上两个班的课了
会赢吗0[0,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07:15:37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13101 管理
我的带教老师从家到学校正好是二十公里多,于是他今天跑了个半马上班(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07:16:18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13104 管理
与此同时的我跑一公里都喘的不行(|||゚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7:34:38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34218 管理
感觉有点倦怠了,每天不想起床,也不想上课判作业( ´_ゝ`)
早八点到了学校,一天听2-4节课有时候自己讲1-2节,然后课间进班盯着学生不要出意外,课间操要下楼在太阳下晒着半个小时,等这些都忙完了基本就放学了,当老师真是辛苦啊(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7:52:17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34251 管理
回到大学里跟大一的学弟们吃了个饭,问他们你们觉得老师的工作都是什么样的,拿一个上午有两节课举例

他们的例子:早上八点上课,上完课歇一节,再上一节课,然后歇到吃午饭

事实上:
第一节课 早上八点上课
课间 留每日小练习&处理诸如老师他打/骂/推/说/笑话我了的事情
第二节课 判作业
课间 作业发回班里订正改错&处理诸如老师他打/骂/推/说/笑话我了的事情
第三节课 上另一个班的课
课间 留每日小练习&处理一下诸如老师他打/骂/推/说/笑话我了的事情
第四节课 判作业

判作业和上课反而是老师最轻松的工作。每个课间如何让崽子们安安分分的别出事是头疼的重点,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安安分分的。如果这个班有几个家里教不好全扔给学校的坏种/特殊儿童/性格极端/宠坏了的,那判作业和上课也要提心吊胆的防备他们会不会给你爆个大的( -д-)

一个正常的有良心的老师,不会针对谁家孩子,除非你家孩子有问题(不包括学习不好),而且往往这种孩子的家里问题更大更没法沟通,提到这个孩子和家长从老师到主任全都头疼的不行。一个孩子不论学习如何,只要他是善良的,愿意遵守基本的规定,老师就会觉得这是个好孩子了,如果在此基础上,他学习也不错,性格也好,愿意帮老师干点小活,还有些体育/艺术方面的长处,那简直就是老师的大宝贝了
说句实话,对于一个上课不听作业不写,天天蔫着坏整别人,或者把学校跟老师的安排都觉得是“愚蠢的服从性测试”的学生;和一个上课积极互动,作业认真完成,在班里能跟同学们友善相处,帮老师收作业留作业,艺术节/运动会他也能报项目的学生,要求老师对这两人同样就是违背人性的,而且也是不公平的,至于成绩反而是重要的东西里最不重要的,成绩不好也不会让第二个孩子成为一个坏人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51:52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83428 管理
好几天没有记录了,上周末碰到了一些事,最近处理好了
感觉已经倦怠了,当老师每天都像是在重复。讲课,判作业改作业,处理学生之间的问题,处理家长的问题,如此循环直至毕业,然后迎来下一次循环。而且只需要几百块班主任费就可以买断一个人一个月的时间与精力,24小时待机,出了任何事情都要找你这个班主任( ´_ゝ`)
有的职业收获高薪,有的职业收获成就感,而老师这两项都很难有。根据各地的财政状况,少发扣发拖着发是常态,成就感更是没有,一个学生会怎么样早早就能表现出来,好的好差的差,能盯住好的不变差就不错了,至于以前的学生觉得你教的好回来跟你说,对小学老师来说大部分也都是奢望。他们会在人生的精神更得到成长,更敏感,更能察觉的时候遇到新的老师,而开智前的小学老师基本不在此列。就像猴子不会感谢每一个给他东西吃的游客一样(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54:10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83441 管理
办公室里的老师或多或少都有些自己的爱好,女老师们会喜欢追一些明星:五月天、任贤齐等等,男老师们会有运动或者类似的爱好。这样的爱好并非用于享受,而是在得以喘息的刹那帮他们有效的恢复san值,保持理智( ›´ω`‹ )( ›´ω`‹ )(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9:00:54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683460 管理
17岁的我刷到网上说:下班之后回家不想打开游戏,或者打开了也打的很菜。对于这件事我不屑一顾,现在仅仅是实习就让我丧失了一切打游戏的精力,即使是玩也只是交给以前留下的本能。还好我的瞄准在这个分段算不错的,尚且保持了一个人样,但是我不想这样(;´Д`)(;´Д`)(;´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09:54:35 ID:OkYmGPR (PO主) [举报] No.68722029 管理
孩子之间的差距在小时候就很明显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