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557955 - 无标题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1:02:21 ID:xWO1oCQ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557955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帮忙看看还有没有可以优化的地方,小肥第一次组电脑,考虑到质保问题和后续维保核心配件都尽量选了官店,但感觉性价比有点低了・゚(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1:12:10 ID:xWO1oCQ (PO主) [举报] No.68563517 管理
>>No.68562349
16g显卡的话主要是之前有点担心爆显存的问题,加价上5070有点超预算就没有怎么考虑了(つд⊂)
主板原本选的微星,后来查了下发现好像他家后续容易拒保,最后选了华硕的这块,以后如果需要升级固件应该也不需要换什么的
这套的核心配件小肥尽量选的官方旗舰店,主要是担心收到二手配件或者后续出现不好维保的情况,缺点就是比个体店铺贵了好多(;´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7:23:05 ID:xWO1oCQ (PO主) [举报] No.68565234 管理
>>No.68564704
>>No.68564199
原来是这样吗(´゚Д゚`)还以为不是官店都不支持个人送保之类的,给肥哥比大母猪( ゚ω゚)b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