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560954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0:57:49 ID:NH4sSKm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560954 [回应] 管理
jp串内
外企工作真的好找吗?
应届肥,学生干部奖学金都有,想找个闲一点的混混得了|-` )
顺便,如果外企有分类的话,有没有一个梯度排名,能综合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上升空间等,或者根据业界口碑和市场进行考量?
还是说外企也在裁员,日子也不太好混?
想做一下市场调研,但是非经济学专业,真是苦手( ´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1:34:07 ID:NH4sSKm (PO主) [举报] No.68561121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4:52 ID:NH4sSKm (PO主) [举报] No.68561258 管理
>>No.68561228
经验疯狂吸收中......果真受教了,看来外企也不好混,感谢善良肥哥的耐心分享(*´∀`)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