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561268 - 无标题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7:04 ID:7SlZ6Pe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561268 [回应] 管理
求助各位肥哥
最近入职了婚礼摄影,我想如果稳定下来了就买台相机干活。最近在了解相机,看了几个品牌和型号,有一些问题想请教。
因为预算不高,我看的都是4000到5000价位的,看上了尼康Z30喝索尼zve10二代,这俩拍视频的话哪个更好使一点(画面表现之类)。或者各位肥哥有没有更好的推荐。还有就是这些相机自带的1650镜头好不好用,有没有必要买套机。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8:34 ID:7SlZ6Pe (PO主) [举报] No.68561273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9:53 ID:7SlZ6Pe (PO主) [举报] No.68561281 管理
不怎么拍照,这是前两天去南京拍的,分享一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10:10 ID:7SlZ6Pe (PO主) [举报] No.68561283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12:00 ID:7SlZ6Pe (PO主) [举报] No.68561291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28:33 ID:7SlZ6Pe (PO主) [举报] No.68561389 管理
>>No.68561335
公司富哥都是a7m4跟fx3之类,吓哭了( ゚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