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2085 - 无标题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14:26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20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四千块能配个不要显卡的核显pc吗?
刚需一台电脑,但是预算不高,目前除了装机外的选项就是迷你主机,看上一台h255+,24g板载内存,1tb固态的机子,价格是3999,之后还能外接显卡坞。
目前预算就四千,打算攒两月工资上5070ti,不知道自己配主机四千能配个差不多的吗?
不包括鼠标键盘啥的,但是得有机箱散热
jp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27:33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153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1:48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786 管理
>>No.68632215
不是台式机上显卡坞,我的意思是

方案一:
迷你主机(现在买)+显卡坞(之后买)
方案二:
自配PC(现在买)+显卡(之后买)

显卡都是70ti,显卡坞就加几百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2:45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793 管理
>>No.68632504
单根16g的先凑活用可以吗?打算之后慢慢升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4:18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801 管理
>>No.68632777
我现在不怎么打游戏,核显应该够用吧,平时就是看视频码字啥的,其实还有两千的预算在显示器和键鼠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2:51:59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3932 管理
我看了看显示器和键鼠,抠一抠的话还能加一千预算在装机上,所以5000能配吗?
我心里也是比较倾向于装机的,毕竟迷你主机后续没有提升空间( ´_ゝ`)
jp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