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份工作的厂子太过偏僻晚上七点以后就没有店铺会开着门,更别说外卖这种东西压根没有( ´_ゝ`),实在不想再进厂了,但看一圈周围招聘,可用得上小肥这一纸文凭的只剩化工厂了(;´Д`)于是只好又投了几家化工厂,心路历程如下↓
Σ( ゚д゚)什么叫我实操经验不足,小肥干化验岗几年了!你这初级化验岗位职责我不是全符合的嘛!
(╬゚д゚)多少理一下人嘛二十天过去了只有已读甚至不愿意开口拒绝小肥!
(|||ˇヮˇ)不如看看不限专业的低薪打杂工好了( 」゚Д゚)」<肥你振作点,哎,这里有个培训老师好像还行
( ˇωˇ)肥肥我呀,知识已经还给老师了(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