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702754 - 狒游日记本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狒游日记本 无名氏 2026-05-24(日)05:16:20 ID:tZXEMbd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702754 [回应] 管理
这种好地方我怎么才发现|д` )立刻将我的大量碎碎念倾倒过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17:10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56 管理
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25:58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67 管理
( ´∀`)原来这个像撤销键一样的按键真的是发帖子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个1该怎么删除掉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34:30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78 管理
今天用骑士无攻略初见了商客奇谭多变迷宫,旨在练习一下初出茅庐的帕拉丁的循环,结果被机制反复创晕(`・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40:36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84 管理
以前一直玩奶,怕搞人从来没有无攻略打过本,对机制的灵敏度为负数( ゚∀。)boss的每个机制我都是:( ☉д⊙)说起来老一的烟花真漂亮吧(炸人也很痛就是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42:27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85 管理
不过打得很开心!自己在很短的时间里边正确打循环边动脑子思考解法真的是一件很上瘾的事!打完的成就感也令人着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46:47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89 管理
虽然很享受一个人打本的自由,不过打完之后也有那么一点点小怅然,如果能和一起打的朋友分享一下过本的喜悦就好了,但我朋友全住在pvp里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5:49:47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2794 管理
总之新晋帕拉丁玩得还挺开心的!明天给骑士哥搞一搞新的幻化,我们骑士就是要穿无瑕白啦(`ヮ´ )祝我早日从奶转职成一个熟练又帅气的t!睡觉去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0:43:20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6080 管理
想去打游戏但很少黏人的猫突然来和我贴贴着睡……喔宝宝,朕就说爱妃是狐狸变的( `д´)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38:15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356 管理
用占星练级随到黄金平原,兢兢业业地发卡却打得奇慢无比,一看act龙骑输出还没我高( `д´)σ我们打的速度堪比亲信,好在剑导dk不知为何奇硬无比,虽然我提了百分之二百的精神关注他的血条,但并没有出现吓人的电梯血(为什么别人的dk都那么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43:06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399 管理
boss战龙骑也是死去活来,发着发着卡就不想给他发了,遂把近战卡全塞给t。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龙骑一直没死,没忍住又给他发了一张,结果刚发完他就开始狂吃aoe,又手忙脚乱奶他,心想这次绝对不给他发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45:36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413 管理
结果打完出本三个赞,突然有点愧疚……莫名感觉龙骑是个乖宝宝,说不定只是忘了这个本的机制而已,是我太苛刻辣(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0:06:07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542 管理
笑容消失了。想着我的骑士和亲信不管是歼灭战还是四人本都很熟练了,不如真正下本打一打吧!于是排了把歼灭日随,结果人生就是如此搞笑,我居然排进了之前开了本但因为排不到人一直没打也不记得攻略的护锁刃龙狩猎战!这是我唯一一个不记得攻略的日常本啊啊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0:12:31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578 管理
应该说万幸我是用t而不是奶妈排进来的吗,因为我居然吃了8层易伤还活着( ´_ゝ`)已经尽我所能在努力看机制➕跟着人群跑了,但大脑空空如也,一不留神就易伤+1,打得我脸红得要爆炸了……终于(?)被易伤崩死后可算是能腾出手了,赶紧打字道歉,谢谢两位奶妈不杀之恩・゚(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0:14:43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593 管理
>>No.68707575这里不是日记版吗(´゚Д゚`)而且在哪里删除啊我没有找到删除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0:25:33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660 管理
>>No.68707444
不好意思!我刚开始用不太熟悉这个软件,我翻了管理板块,没有找到具体的版规,请问我是哪里不合规吗(;´Д`)是内容还是发布位置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0:31:33 ID:tZXEMbd (PO主) [举报] No.68707703 管理
>>No.68707671
谢谢!了解啦,已经提交举报等待删除了( ´д`)很抱歉没了解规矩污染了板块,po会立刻圆润地离开( ;´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