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715211 - 无标题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9:09:55 ID:HPhHEuT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71521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显卡底下那块固态偶尔掉盘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掉盘我和系统盘换了换位置就又识别到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9:43:20 ID:HPhHEuT (PO主) [举报] No.68719126 管理
好像没什么问题,不过读取和写入是不是有点太多了,之前下过瓦罗兰特,昨天才想起来吧axe卸载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20:45:07 ID:HPhHEuT (PO主) [举报] No.68719487 管理
打了把塔科夫,监控了一下温度,在显卡底下那块硬盘会在40-51之间应该也不算很高,如果我要降温那就只能开空调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20:45:35 ID:HPhHEuT (PO主) [举报] No.68719490 管理
>>No.68719487
因为现在没有机箱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