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796036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2:09:16 ID:US1XjFY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796036 [回应] 管理
玩环世界后第一次体会到农民的不容易( ・_ゝ・)。
一直偷懒没做水培,到了冬天水稻冻死了,做不了粗饲料,眼睁睁看着养的鸡牛猪羊一个个饿死。人也吃不饱饭,天天出去摘野果,饿得不行了只能冒险狩猎狼(其他动物要留一点来年春天驯成家畜),眼看着到春天,突然寒潮来了摘不到野果,饿死了两个。
第二年夏天想着多种一点玉米都做成包装食品,至少人不挨饿。枯萎病来了,庄稼一片一片的死,敌对部落又跟着袭击,打伤一个种植等级高的小人。秋天了粮食没攒够,只能把最小的15岁的孩子当奴隶卖掉换成肉干。(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21:09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093 管理
>>No.68799419
第一年经验不足,看到八百多个水稻以为够吃,秋天来部落交易卖了一部分用来买奴隶。(;´Д`)
第二年枯萎病,夏天只收了一茬(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24:37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114 管理
痛定思痛,我一定要多多做水培,但是铁好像用完了。
于是机智的小肥打算种点达麻、精神叶这些加工成成瘾品,等到旅商来了多多地卖,再买零件和铁(〃∀〃)。
从穷苦农民转型绝命肥师(`ᝫ´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7:13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213 管理
>>No.68800172
竟然不会被打灭绝吗(´゚Д゚`)
害得我之前一直担心生态平衡,打什么动物都和诺亚一样留一公一母。
谢谢肥哥提醒,现在小肥能狩猎爽了(`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8:20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221 管理
>>No.68800165
之前试过,但是好像人类尸体不能屠宰。后来搜攻略发现是屠宰台清单没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0:08:06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441 管理
>>No.68800243
幸好我养的爆炸鼠比较省心不用我找吃的( ´∀`)
等等,什么叫爆炸鼠饿死的时候把我屋给点着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10:10:20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55511 管理
加了一堆rjw的mod,popo我啊,已经离不开rimtalk了( ゚q。)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