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08519 - 真的要画画吗? - 绘画


你们都是触!
•你们都是触!
•欢迎各位深海巨触前来吃沙包、切磋画技,绘画涂鸦、字符艺术 、沙盒积木之类造型艺术创意均可在本版日西,屠新手村请谨慎。
•可发布同人作品宣传、推广,漫展摊位贩卖信息。


真的要画画吗? 无名氏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08519 [回应] 管理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24:12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08537 管理
临摹图
总感觉头有点扁了,看起来呆呆的,再细想下去也很麻烦
(*´д`)理论上是要多练习才能进步的,但是光去做事就很不容易啊

其实,这张图也只是因为在原图的基础上加上了oc的锚点才能坚持下来
不然早就放弃掉了吧(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25:02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08541 管理
附原图,狗站水印致歉
很喜欢这种阴郁又自在的感觉,雨天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1:57:42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09160 管理
>>No.68808632
|д` )愿闻其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4:41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16050 管理
>>No.68810361
谢谢你老大( ;´д`)其实因为我对画圈(?)有一点心理阴影,所以除了万不得已搜参考教程的时候,是不会在社媒上看相关内容的
想知道抓大型大概是什么意思,搜了搜实在没看懂( ;´д`)我是笨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2:56:34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16905 管理
>>No.68816200
谢谢你老大( ´_ゝ`)总之是练习在形状上画的像原图的能力,对吗
感觉自己对线条的空间关系,斜率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这方面要怎么练习呢,只能多画吗|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2:59:01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16925 管理
>>No.68816425
Σ( ゚д゚)神医啊肥哥,一直感觉图远看起来怪怪的想不出原因,原来是这个角度的问题,谢谢谢谢你・゚( ノд`゚)
因为我自认为色感还可以,所以坚决不吸色( ゚∀。)虽然这样比较有成就感不过也让背景偏亮了一点。再加上硬扣试图复刻原图细节,所以影响整体了。是这样的原因啊
(*゚∇゚)非常非常感谢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0:19:21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17638 管理
>>No.68817076
谢谢你老大(*´∀`)我会去试一试的!私以为单纯地以练习为目的临摹会比较无趣,个人会挑一些喜欢的/能代餐的图来临(*´ω`*)会有神秘的动力
找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图,下一次来画鱼吧゚ ∀゚)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0:20:39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17650 管理
呃啊,岛还是太好了,虽然可能显得有点幼稚,在别的地方没有人理我的,在这里有夸夸有建议有指路,感觉自己在天堂・゚( ノд`゚)
这下不画不行了( `д´)不过今天先睡……(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0:51:23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3867 管理
>>No.68818511
(|||゚Д゚)(|||゚Д゚)一定要进qq群吗,感觉好可怕哦( ;`д´;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说自己是“画画的”,我画画只是因为,啊,一不小心就画了……( ゚ᯅ 。)
实在是肛肠科级别的拙劣谎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0:52:16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3873 管理
不过您说的对,( ;`д´; )会多看图的…
虽然。。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算刷好图・゚( ゚∀。) ゚。
今天还是继续画小鱼吧( ;`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1:36:38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4100 管理
今天就画到这里ᕕ( ゚∀。)ᕗ下次再继续细化左边的叶子吧
说是画小鱼,这不是一直在画水草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1:39:58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4109 管理
好像叶子中间那根叶脉再画明显一些会更好…
( ゚π。)对着照片比对着别人的画画要难好多啊!毕竟对着别人的画时只要照着抄下来就好了。抄照片的话,需要思考怎么概括什么的……( ;`д´; )
苦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1:44:16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4122 管理
沉迷蜡笔笔刷致歉
……它真的太有质感了( ;`д´; )
画主体(小鱼)的时候用用别的试试吧ᕕ(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1:47:21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4129 管理
高斯模糊到底是什么啊ᕕ( ゚∀。)ᕗ虽然知道要模拟没对焦的效果应该是要用这个,不过哪怕开最低档的高斯模糊感觉背景也比原图稍微更糊了点
(使用的软件是画世界pro)
不过现在好像也无法挽救了( ゚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1:59:59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39550 管理
>>No.68836161
ᕕ( ゚∀。)ᕗ原来如此,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0:05:18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40566 管理
( ゚∀。)好多图层功能……
*两眼一抹黑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0:09:36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40598 管理
上贡一个好看的鹭师傅,可不可以召唤到好心肥哥讲解一下有没有哪些是常用的,怎么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1:27:14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41063 管理
>>No.68840955
( ;´д`)对不起,我去搜了

…((( ゚д゚)))发现怎么这么多方便上色的功能,那我这么久以来手调算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1:27:59 ID:OI0fkTk (PO主) [举报] No.68841068 管理
……算我色感好( `_っ´)
还是学一学能添加质感的方法吧,别一整天蜡笔来蜡笔去的了゚Å゚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