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并不是一个好魔族,无论从哪个阵营来看都是如此。
对于人类而言,死掉的魔族才是好魔族,你没有死掉,也不想去死,所以你是需要讨伐的坏魔族。对于魔族而言,除了个别几个因为太强开始寻求魔生意义和种族未来的思想家,大部分魔族都只是重复着吃人、修习魔法、与人类战力战斗、逃跑、被杀这样仿佛既定程序的人生。
你杀过不少同族,他们远超所需食用量且不加节制的滥杀会严重影响你的生活,一个被毁的村庄意味着你失去了一个歇脚点,一个被屠的城镇意味着只是路过的你很可能遭到叠了狂怒buff赶来的强力魔法使们的千里追杀。
他们客观上会对你造成困扰,所以你会像随手揪断污染水源的野草一样,杀掉遇到的每一个同族。
不过说实话,人类确实为你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东西,酒馆、旅店、驿站、集市……虽然也有时会出现身份暴露后被那些人类强者追着跑的情况,但总的来说,只要你把你头上的那对角遮住,你就能过上便捷又舒适的生活。
那么就这样吧,只要你继续在这世间活着,继续杀掉想杀你的人类或魔族,以你作为魔族无穷无尽的寿命和你作为魔族无比年轻的年龄,无论你在未来会诞生何等的愿景,你都有足够的时间去等待它实现。
真的吗?
你穿越到后的初始环境
1——0
从尼莫点肉身横渡大西洋,请——好耶!
二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