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60658 - 无标题 - 绘画


你们都是触!
•你们都是触!
•欢迎各位深海巨触前来吃沙包、切磋画技,绘画涂鸦、字符艺术 、沙盒积木之类造型艺术创意均可在本版日西,屠新手村请谨慎。
•可发布同人作品宣传、推广,漫展摊位贩卖信息。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09:00 ID:4QtmLNi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60658 [回应] 管理
发个串记录绘画
可能主要是车万相关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11:57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0690 管理
首先是现在在画的惠音老师ヾ(´ε`ヾ)
想画俯视角两人拍大头贴的感觉
起稿时完全高估自己的透视能力了( ›´ω`‹ )
看着总感觉怪怪的(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14:2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0711 管理
上次圣诞节画的拍立得
进步还是挺大……的吧(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17:49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0749 管理
虽然是东方比较多
但翻来覆去好像一直在画keine和小老帝(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3:33:06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2864 管理
fatGPT帮帮我・゚( ノд`゚)
明明两边是一样的画法为什么右边这么怪
还是说感觉还好
我已经分辨不出来哩(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3:33:57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2867 管理
胳膊这里还没画
肯定要找参考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3:44:27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2900 管理
是不是肩太窄了|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4:33:54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3008 管理
我明白了
胳膊抬起来肩膀没抬起来(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2:11:18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4428 管理
一直串饼了没发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3:25:2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64824 管理
下一张想画橙ᕕ( ᐛ )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2:30:55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104 管理
有点好笑(`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5:39:54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500 管理
>>No.68870120
( ̄3 ̄)谢谢
我也好想玩重制,不过希望到时候也把永夜抄给重制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5:44:38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504 管理
最近偷懒小妙招:视觉重点基本上都在脸上,只要把脸细化够就会显得完成度很高(;´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5:47:5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507 管理
这个时间点的绘画版好活跃
果然大家都在熬夜画画吗(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6:44:5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547 管理
色草
我一直觉得橙有点弱智(;´ヮ`)7
但是我也弱智( ゚∀。)所以没关系
人体完全不会画( ›´ω`‹ )
尾巴还没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6:46:33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0549 管理
其实想画一个类似这样的
但是眼睛不知道该怎么表现( ・_ゝ・)旦
待会儿试试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0:45:1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79362 管理
有肥哥愿意来选些东方角色吗|д` )
想试着画些没画过的( `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3:31:12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80168 管理
小爱小爱ヾ(´ε`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3:49:35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80260 管理
经常会想:和别人比起来我好像画的很烂?(;´ヮ`)7
但反正我自己是画爽了₍₍(ง`ᝫ´ )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4:14:56 ID:4QtmLNi (PO主) [举报] No.68880365 管理
最近一直在看斋藤老师的视频
我悟了,想要进步就要一直发画口牙m9( `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