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897316
没事.jpg可以蹲后续,虽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悲)
我其实也会在神经发育障碍和创伤应激之间反复横跳了,但是我觉得要成为人类都已经是五岁的事情了以及我妈说我幼儿园和小学的时候就喜欢给家里人“上课”以及我会把家里百科全书翻烂,自己记忆里面也有看了十遍某本宠物狗品种百科全书然后把大概的内容都记下来并可以辨认家附近的大部分宠物狗的神秘往事(当然比熊和马尔济斯还是有点难分),但我为什么在动物骨骼鉴定里面栽得难受然后换方向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就是我在现实对话中会很不喜欢叫别人的名字(会感觉人被抽紧一下),在家里也很少和我爸我妈发起对话时会喊他们,也不喜欢说和听到拟声词(不知道学日语可不可以缓解这种奇怪的敏感症状)有时说话也会省略主语
其实我也想听一下你的情况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