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72176 - 无标题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72176 [回应] 管理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ヮ´ )σ`∀´) ゚∀゚)σ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34:55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646 管理
>>No.68873258
jp 是群友发的 我也不知道

我看看再来点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45:32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731 管理
我补充一点消息?

手里现在是个itx

配置如下

cpu:13900t
主板:z690i unify
内存:光威天策 6400 c32 16x2
显卡:4070ti
固态 电源剩下的都没啥影响 就不说了

生产力需求:ai 远程控制 音视频处理 编程
游戏需求:mmo 3a 现在的新一代3d二游 开模拟器 像素小游戏啥影响不大就不说了

显示器会从2k升级到4k

au 会去找 x670e carbon搭配
iu会去找 z890 carbon/unify吧
反正都是4000左右的板u套装

显卡会在工作后更新至5090dv2

感谢肥哥们推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49:14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768 管理
270kp有一定要高频内存的说法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55:44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830 管理
同时也还有考虑 am5还能支持一代zen6(´゚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57:21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843 管理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39:51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81228 管理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40:15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81230 管理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