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96456 - 无标题 - 婆罗门一


• 动画 / 游戏 / 漫画 / 业内 / 圈子事 / AcFun / Bilibili
• 又萌又烂的砍
• 禁时政类内容
• 没点大众接受不了的偏激观点算什么婆罗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3:18:43 ID:EXJL4Hw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96456 [回应] 管理
说出“00后不应该听周杰伦之前的过时音乐”这种话的人应该被歧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3:20:26 ID:EXJL4Hw (PO主) [举报] No.68896464 管理
在听说我喜欢看日本动画后,和我论证新海诚为什么是最夯的动画导演的人,应该被歧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3:26:49 ID:EXJL4Hw (PO主) [举报] No.68896476 管理
>>No.68896470
我知道很幼稚,但是他一天到晚反复强调这些论调,我也不想为了这点破事和他吵一架。岛上发发牢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3:29:10 ID:EXJL4Hw (PO主) [举报] No.68896478 管理
说出“现在是中国几千年文明里最烂的时代”这种话的人,应该被歧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3:34:47 ID:EXJL4Hw (PO主) [举报] No.68896485 管理
一边说自己最喜欢的奥特曼是杰克,一边吐槽我为什么要听《花・太陽・雨》这种老掉牙音乐的人,应该被歧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