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900727 - 无标题 - 综合版1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12:57 ID:dQgo3bk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900727 [回应] 管理
兄弟……兄弟……
我不拿你当外人不是你拿我当内人的理由
( ・_ゝ・)
 本串已经被SAGE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就不能学学动画版的萌豚,多看看动画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03:33 ID:dQgo3bk (PO主) [举报] No.68910363 管理
>>No.68910257
……这个,肥哥,呃……
( ・_ゝ・)
我当然知道他是直男,我早就知道!

我只是觉得我作为年长的人在朋友情绪快崩溃的时候,有义务哄一哄安抚他一下

我觉得这没啥问题啊!

而他一个刚成年的小年轻,整天情绪崩溃难受的时候有人可倾诉,再加上现代人普遍爱压抑,那产生一点点感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啊

我只是想确保他别在一时情绪上头的时候做出什么错误决定,至少多观察观察

但为啥一说出来就这么怪呢!(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05:16 ID:dQgo3bk (PO主) [举报] No.68910372 管理
>>No.68910257
(・ー・)而且肥哥,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他不是逗我玩

别的我不知道,这个我能确认

具体的你们就再仔细想想吧,我不太想说的那么明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11:03 ID:dQgo3bk (PO主) [举报] No.68910391 管理
>>No.68910374
我说话方式真的很像调情吗?我发誓我真没那种想法

我一直都是拿他当兄弟➕小孩的
(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13:50 ID:dQgo3bk (PO主) [举报] No.68910406 管理
>>No.68910377
我好痛苦,肥哥

他是直男➕有对我产生感情的可能
你真的想不到什么吗


我求求你们不要再说gay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