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900975 - 无标题 - 综合版1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42:29 ID:ZiAyyPe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900975 [回应] 管理
( ・_ゝ・)准备周一去医院,但是现在疼的要命,想问问肥哥们有相似的情况是怎么缓解的
小肥上周一因为用类似葛优躺的姿势头倚着墙,下半身在床上,导致左肩,斜方肌,脖子左侧,左胸,肩胛骨的位置很痛,痛的不行于是贴了云南白药,第二天凌晨四点被痛醒,五点多才睡着,睡醒后就不痛了。
结果等到周四晚上,又用了相同的姿势,又开始痛,这一下就从周四晚上痛到现在,贴膏药也没有用,昨晚痛的睡不着,睡了不到四小时,白天站着还好,一到晚上躺着就痛的要命
膏药不管用了,扶他林止痛膏也不管用,到底怎样才能不让我这么痛( ・_ゝ・)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32:55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01396 管理
>>No.68901163
无意识的(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0:40:50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06543 管理
>>No.68901980
・゚( ノд`゚)昨天和前天试了,但是药效过了又痛了,第三天不敢再吃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0:44:41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06570 管理
( ・_ゝ・)今天是第五天了,我本来应该早点去医院的,但是一直在忙,为了省点事就贴了膏药期盼能止痛
现在膏药救不了我,本来只是肩膀、脖子的地方痛,现在扩展到了胸口和胸下方
明天请假上医院让医生看看到底怎么个事(*゚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5:03:00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11301 管理
( ゚∀。)等了好久然后几分钟出来了,拉拉脖子扯扯胳膊,没开药,可能因为是白天,我现在不怎么疼了
我说贴膏药没有用,医生说你根本没贴对位置,指了几个位置让我贴那里,马上回去就试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0:08:14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13525 管理
( ´_ゝ`)晚上按照医生说的地方贴膏药,胸开始痛了,好痛好痛,开始热敷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