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婆罗门一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动画 / 游戏 / 漫画 / 业内 / 圈子事 / AcFun / Bilibili
• 又萌又烂的砍
• 禁时政类内容
• 没点大众接受不了的偏激观点算什么婆罗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21:41:09 ID:p7SL1Wk [举报] [订阅] No.65916982 [回应] 管理
宠物应该只是一种财产,而不应该赋予任何人格相关的东西,我喜欢宠物,仅仅只是因为,这是一个好玩的玩具不会因为任何宠物的死亡伤病感到共情,最多会因为缺了个好玩的东西,财产受到了损失而感到惋惜,我清楚的明白,我为它们提供食物,仅仅只是我需要从它们身上提取一部分快乐,并不在乎必须是某一只动物,白猫黑猫没有区别
回应有 2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5(五)14:20:13 ID:mnOF8Ns [举报] No.65922668 管理
>>No.65918036
原来是引战老手了(|||ˇヮ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5(五)14:28:54 ID:rCVwdEM [举报] No.65922733 管理
>>No.65916982
人不也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5(五)14:29:41 ID:rCVwdEM [举报] No.65922737 管理
>>No.65916982
你和人交流不是为了从对方身上获取情绪价值?人对你而言失去了情感还剩下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5(五)14:31:48 ID:strn9QH [举报] No.65922747 管理
人机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5(五)14:36:43 ID:I0HJCvO [举报] No.65922772 管理
引战一

浅谈“弗”与其合理转化的杂谈 纯主观胡说系列 2025-04-24(四)09:44:03 ID:0UoXsDp [举报] [订阅] No.65911016 [回应] 管理
注意:本文可能包含 错别字 伦理错乱 胡说八道 网络哲学 俺寻思能行 身边心理学 等易引人不适的内容,请岛民自行规避岛风呼啸

0.导论:禁忌与伦理

  我们有理由认为,人类的祖先早就在远古时代就已经认识到了乱伦的危害。

  在弗洛伊德对于大洋洲土著的研究中(即《图腾与禁忌》),身处母系社会的土著将乱伦简单简化为不与相同母系图腾的族人相交。

  而图腾相同则意味着双方则近乎都来源于同一位母亲或祖母,并试图与其姐妹或母亲相交

  在泛灵论广泛存在的原始社会,或许是某次禁忌的交娈,造成了可怕的后果(畸形儿),从而被认证为上天惩罚,最终形成了原始的伦理观

  随着人类祖先逐渐摆脱风餐露宿缺衣少食的原始时代,父系社会凭借其更强悍的生产力取代了母系社会后,人类才第一次直观的能够将整个伦理观念进行了补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09:52:25 ID:sVpgYkZ [举报] No.65911072 管理
( ゚∀。)7总之弗
1.弗洛伊德与他老母 无名氏 2025-04-24(四)10:21:42 ID:0UoXsDp (PO主) [举报] No.65911255 管理
弗洛伊德在其《梦的解析》中首次提出了:人类具有广泛的俄狄浦斯情结

我们暂且不论弗洛伊德一个妈宝男是怎么认为全人类都恋母的,但其俄狄浦斯情结的论断则具有很象征意义

如果将“杀父娶母”抽象为对权威的反抗与环境的依赖,显然是比弗洛伊德说的“嫉妒你爹的唧唧”更具有合理性

而事实上一个家庭完备的子代,在青春期对此应该有着深刻的体会——此时期大家都会明里暗里的对父母的命令产生不满与反抗,但对于彻底离开家庭又会感到茫然与不知所措

而此过程更是为人的独立打下了重要基础,并以反抗的姿态迈出了完备人格的第一步。而若是对权威反抗不足,则会变得懦弱怕事:对环境依赖反抗不足,就会变成巨婴

这种情况并不依赖于父系或母系社会形态而存在,而是对于人自身自我认知的一个确立过程,不过并不能对此就否认其社会形态对其的影响,这一点在“恋父情结”中有着更明显的体现

弗洛伊德认为:恋父情结主要体现在女孩对父亲的依赖与对母亲的嫉妒。我们姑且不谈论其理论的正确与否,但很显然事实上这里对于矛盾主体的定位完全可以转移到另一种方面

人无论男女自然都是有着相近的思维模式,而对于自身认识就是来自于脑中对自身存在的定位

当然很多人拿这种论断大搞lgbt,我们姑且不谈论此处,如今可以达成共识的是——现在对于男性而言,也会有女性化的思维存在;对于女性而言,也可以具有男性的特质

以po的观点来看,“恋父情结”具有更广泛的适应性——即对于环境现状的不满以及对于外部破坏的崇拜。而这一心理则广泛存在于人类与社会的平淡期之中

至此,我们获得了更贴合实际的理论,并且可以将其意象反作用与原先的恋母与恋父情结——安定崇拜与权威崇拜
2.母亲与母位 无名氏 2025-04-24(四)10:42:46 ID:0UoXsDp (PO主) [举报] No.65911379 管理
弗洛伊德认为青少年对于第一性启蒙对象都是母亲/父亲,但显然这种定义过于武断,毕竟不是谁都跟老弗一样有个漂亮的老母

不过由于母亲在人生中的重要地位(当然父亲也是),其在青少年性启蒙中所起的作用显然也是不可忽视的(指po小时候春梦文件缺失每次都套老母模型随后被吓醒的经历)

很显然,作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对于心目中的理想型的幻想,大多为认知中的母亲或父亲,而不是现实中的存在

对于理想母亲/父亲的幻想,大多来自其所受教育以及其亲身经历,更多的是对于现实中母亲或者父亲的更优迭代,包括外貌,性格,谈吐举止等

而在某些特殊情况中,或许其母亲或父亲已经尽可能贴合其幻想形象,则会的确对其产生不必要的情感

不过更常见的情况是,其青少年对于更加贴合幻想的异性进行想象。而常见的则为更加年轻的母亲/父亲,如小姨/姐妹或者哥哥/叔叔等。

这种相对的合理性更是使得骨科远远比弗好写的多得多,其相近的本位使得构造人物更加简单合理。相对的弗系则更加难以驾驭

当然也不排除其平时的举止并不能引发性幻想,那么此时就会向家庭以外的人群投向目光。对于这些形象贴合的人群,我们姑且将他们称之为母位替代者(或父位替代者)

这一时期持续的时间有长有短,有的人可能很快就对此失去兴趣,而有的人则有可能伴其一生。po姑且猜测可能跟接触异性的频率与了解程度有关,更常接触则更有可能快速去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20:14:55 ID:mb0ty55 [举报] No.65916268 管理
jm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3:23:27 ID:MrrmfEv [举报] [订阅] No.65904081 [回应] 管理
我真的受不了这个沟槽的互联网了,希特勒画得那么烂,就是因为这些垃圾是希特勒画的,都有人愿意做阅读理解去解读里面的深意去。
回应有 4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03:43 ID:Of2ldSB [举报] No.65911552 管理
>>No.65910698
你没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宣传口出来的艺术能有多少代表统治者的艺术观点呢,会不会是政治用意大于艺术性,是否应该找希特勒本人的收藏呢,或者至少是他本人承认过的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6:21:09 ID:cAltX6l [举报] No.65913941 管理
>>No.65911552
那你干脆整厚黑史观得了?这个组织的领头人是施佩尔,施佩尔比你懂希特勒的品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6:22:33 ID:cAltX6l [举报] No.65913956 管理
>>No.65911552
希特勒时代的洁净艺术都是仿照新古典风格,但是加上了金发碧眼和僵硬的线条,只不过这幅画最符合整体特征而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6:32:02 ID:cAltX6l [举报] No.65914073 管理
>>No.65911552
你最后这几句就说明你根本没看我的资料,人家开头就说了,这些画是他批准和收藏的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6:42:30 ID:6HhtGIb [举报] No.65914163 管理
不是讨论希特勒的画吗,怎么变成讨论品味了。我喜欢看蒙娜丽莎,我在我家大门口贴蒙娜丽莎,能说明我的艺术水平约等于达芬奇吗(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00:51:01 ID:p7SL1Wk [举报] [订阅] No.65874752 [回应] 管理
暴论,岛上最蠢的两个回复
>先问是不是,再问有没有
>一击脱离?
回应有 4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23:20 ID:nPl9L6g [举报] No.65911682 管理
>>No.6591125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29:09 ID:LqnRtoc [举报] No.65911721 管理
来点po的神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54:10 ID:Csut8td [举报] No.65911934 管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57:11 ID:wwrjZzO [举报] No.65911955 管理
>>No.65911253
・゚( ノ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4(四)11:58:42 ID:PjYIMWS [举报] No.65911968 管理
恶狗正统在婆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2:29:57 ID:NVD1a96 [举报] [订阅] No.65890974 [回应] 管理
(・∀・)故意装听不懂人话给人添乱添堵的家伙不配称作是人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00:24:56 ID:vtCxvqT [举报] No.65892094 管理
隔空喊话不可取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01:05:49 ID:9GGhe68 [举报] No.65892324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8:58:23 ID:3U5Qn1S [举报] No.65906535 管理
那你去跟他说啊,跟我们说干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04:41:08 ID:cSFfvmo [举报] [订阅] No.65901709 [回应] 管理
画福瑞兽娘的,必将那乳头的数量和位置还原。这样就有福赐予他们身上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06:31:33 ID:D4EMYtG [举报] No.65901831 管理
人在异界嫖到失联:什么,在想我的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1:58:26 ID:HiOAR7S [举报] No.65903501 管理
请问如何处理禽鸟娘的欧派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2:12:26 ID:L6dnP5M [举报] No.65903616 管理
>>No.65903501
众所周知,飞行需要极大的体力。因此鸟类需要很多肌肉来舞动翅膀。合理推论,禽娘的胸部是她们的胸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2:55:06 ID:9GGhe68 [举报] No.65903914 管理
>>No.65901799
我支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13:19:47 ID:FNrtyB9 [举报] No.65904060 管理
>>No.65901799
支持,最喜欢鹭鹰龙的涩图了( ´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20:20:40 ID:9GGhe68 [举报] [订阅] No.65898738 [回应] 管理
其实弗洛伊德才是真正有恋母癖的那个,因为他自己有恋母癖所以在精神分析中以己度人觉得自己的患者也全部都是恋母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20:25:14 ID:jdJeyb3 [举报] No.65898775 管理
前略
你恋母(`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20:26:17 ID:9GGhe68 (PO主) [举报] No.65898786 管理
>>No.65898775
我恋母我光荣,大家都来当光荣的恋母癖!(`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00:30:33 ID:mb0ty55 [举报] No.65900989 管理
>>No.65898738
首先,你通过指控弗洛伊德将恋母情结强加给患者,暴露了自身的心理投射。当个体无法接受自己潜意识中的欲望时,会将其转移到他人身上。
其次,你对恋母情结表现出的过度关注和情绪化批判,是希望通过激烈否定来防御对母亲形象的潜意识欲望。
最后,对学术权威的全盘否定,可视为弑父变体,这正是俄狄浦斯情结的核心要素。
ᕕ( ᐛ )ᕗ综上所述,你恋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3(三)01:38:27 ID:9GGhe68 (PO主) [举报] No.65901357 管理
>>No.65900989
好好好,人人有母恋!(`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15:42:20 ID:0UoXsDp [举报] [订阅] No.65843269 [回应] 管理
暴论:现在岛上的整活能力甚至不如值班室有意思
回应有 7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9(六)16:02:42 ID:JUxDZkT [举报] No.65870410 管理
>>No.65869824
确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21:33:33 ID:5ToM1DS [举报] No.65880785 管理
>>No.65870261
fy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8:49:11 ID:Ld6Vr8Q [举报] No.65898091 管理
>>No.65849425
(´゚Д゚`)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21:20:52 ID:kkWtds5 [举报] No.65899287 管理
>>No.65869738
fy( ゚∀゚)bb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22:28:38 ID:lXdJk86 [举报] No.65899903 管理
>>No.65869738
肥师通透啊(´゚Д゚`)bb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3:29:39 ID:gBvs3J4 [举报] [订阅] No.65886093 [回应] 管理
暴论:80%的问题都能通过百度解决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0:06:27 ID:eGWv6ew [举报] No.65894042 管理
我觉得比八成还要低一点
XX梗是什么这种简单常见的还行……
碰到不常见的问题或者在不知道名字的情况下找某个特征的mod这种中文网页基本都被百家号营销号污染的差不多了。
我地平线5一用手柄就闪退的问题懒得找xbox客服聊天用各种搜索引擎找了半天全是官方公式回复复制粘贴( ゚∀。)
甚至用手柄闪退这个原因都是我放弃百度,自己拿两个不同手柄有线无线来回试试出来的(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0:07:36 ID:U3cVvE9 [举报] No.65894053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0:09:36 ID:CzcOjoR [举报] No.65894070 管理
>>No.6588611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0:40:14 ID:wbtgexl [举报] No.65894298 管理
( ゚∀゚)不够暴,看我的:99%的问题都能通过小红书解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2(二)10:45:28 ID:Wl0Zxj7 [举报] No.65894334 管理
>>No.65894298
剩下1%靠大红书是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2:18:38 ID:avKAmbn [举报] [订阅] No.65890865 [回应] 管理
岛规不sageB事不代表肥哥们不能飞你的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2:24:30 ID:avKAmbn (PO主) [举报] No.65890926 管理
暴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2:32:55 ID:D4EMYtG [举报] No.65890996 管理
真成隔空喊话一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0(四)03:20:34 ID:finHClx [举报] [订阅] No.65785722 [回应] 管理
暴论:现在岛上的故事板块多了很多脑残小说。
回应有 6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1:27:01 ID:5ToM1DS [举报] No.65890291 管理
>>No.65801730
另外找好作品的话建议使劲往下翻
如果找到的话,建议收录到菜市场或者完结集中串

https://www.nmbxd.com/t/65569548
一位幽灵,一位天使

50146673
一个精灵奴隶

64062056
剑仙

https://www.nmbxd.com/t/50677643
999计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1:27:59 ID:5ToM1DS [举报] No.65890306 管理
https://www.nmbxd.com/t/55153137

汤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1:29:13 ID:5ToM1DS [举报] No.65890321 管理
小说菜市场
https://www.nmbxd.com/t/5373593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1:30:16 ID:5ToM1DS [举报] No.65890334 管理
勇士们与魔王

https://www.nmbxd.com/t/6409521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21:31:24 ID:5ToM1DS [举报] No.65890347 管理
算了,你自己去找吧
使劲地往下翻就行
找到一篇就往菜市场里放一篇,这样大家都有饭吃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03:15:29 ID:mb0ty55 [举报] [订阅] No.65883391 [回应] 管理
骨科(乱论)如果不描写心理不如没有这个设定
是的,这不是暴论,下面让我来论证为什么。

首先,定义。
什么是骨科?或者说,骨科的魅力在哪?

在我看来,骨科就是通过建构血亲身份,在闭合叙事空间内迫使角色在血亲身份与独立个体之间抉择。而封闭叙事空间,或者说是封闭空间叙事,他的核心在于“封闭”。处于血缘链条上的两人是绝对的主角,故事也是再两人之间展开的。

那为什么是在血亲身份与独立个体间抉择呢?在这里借用一局戏言“我不是萝莉控,只不过我喜欢的人恰好是萝莉罢了。”这就是身份直接的抉择。
你究竟是单纯的恋童癖?还是因为你可悲的世界里不存在同龄异性导致你只能向下去追求控制权和安全感?还是真如这句话你喜欢的就是他,只不过他恰好处于这样一种身份?大伙看的就是冲突,看的就是挣扎,就是要看他因为他的选择所导致的一系列后果。如果不细细的描写心理,那就只剩下平平无奇的教培了。

其次,创造层面。
看起来艺术创作好像不太受奥卡姆剃刀的限制,比如玛丽苏:她有七彩的会随着心情变色的头发,这头发还无时无刻都飘在空中散发点点星光。她家里趁十七套房,每天从二百平的床上醒来等等,这些看起来杂乱的设定,其实是为了一条最基本的设定服务:他是主角,他很特殊。
我们当然可以进行概括,这类作品的本质就是用空洞华丽的幻想来麻痹痛苦的现实。然而对于受众来说,他需要的不是这样一条提纲。他需要的是大量的能占据脑子的东西,能让他暂时栖身的避风港。
因此,如果你的主旨本身就和血缘没什么关系,那么你加这个tag就是纯纯的诈骗,就像封面画了可爱的眼镜娘进去就摘眼镜。关于这部分我后面详细举例。

第三,受众。
一种是碍于道德和法律无法下手所以不得已去追求虚拟;另一种是因为人并不完美,具体的人永远无法像抽象的人一样完美,因此追求虚拟。
当然我也知道,对更多的人来说,骨科是对伦理秩序的僭越,在安全距离内体验打破禁忌的战栗,和时间停止,催眠,强暴等等题材一样。
不过这里是婆罗门(`ゥ´ )
让我们忽略大众继续往这两种人的方向狂奔。

第三,表现力
如果不经历伦理本能的自我规训、原始欲望的野蛮生长、社会人格的崩解重组这三个阶段的心理描写,直接被简化为程式化的肢体接触,那何必创造这个作品呢?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0:17:07 ID:hQ83ReW [举报] No.65884533 管理
>>No.65884503
还有的问题是骨科恋情破碎之后不知道怎么面对彼此,血缘关系的牵连使得他们无法像正常的恋人一般一刀两断,进而造成非常诡异的关系(`・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0:44:58 ID:YZ7zVZY [举报] No.65884752 管理
还有骨科一定要有血缘关系,一定要剪不断理还乱,最后发现不是亲的然后结婚的滚出骨科(σ゚д゚)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3:32:22 ID:VP2EZTx [举报] No.65886118 管理
>>No.65884752
不是亲的打什么骨科tag(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6:00:06 ID:0xwoKY4 [举报] No.65887288 管理
原来如此(`・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6:09:22 ID:Fzp9oIj [举报] No.65887382 管理
有无优秀骨科作品推荐(`・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4:42:55 ID:q6kj37t [举报] [订阅] No.65886617 [回应] 管理
暴论:搬屎的无论有无税都是傻之逼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5:32:52 ID:VT0Qyfs [举报] No.65887052 管理
爆论就可以一击脱离是吧(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5:33:08 ID:ZoIFt0r [举报] No.65887057 管理
暴论:遇到搬屎的不骂不举报在那求税的也是傻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5:33:27 ID:emFkEXf [举报] No.65887065 管理
>>No.65887052
石砸狗叫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1(一)15:49:29 ID:q6kj37t (PO主) [举报] No.65887206 管理
>>No.65887057
我没意见(^o^)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08:55:04 ID:9GGhe68 [举报] [订阅] No.65839914 [回应] 管理
刚好能一只手握住就是奶子最合适的大小( `д´)9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09:33:33 ID:ZZ367Al [举报] No.65840169 管理
>>No.65840082
那我自己的乃至就是最合适的(`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09:53:49 ID:ziL5sSi [举报] No.65840330 管理
>>No.65840169
看看你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16:45:12 ID:6YGDxou [举报] No.65843888 管理
>>No.65840169
看看你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16:48:42 ID:V8NdZqU [举报] No.65843921 管理
>>No.65840169
看看你的( ´ρ`)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9:04:48 ID:ZZ367Al [举报] No.65879594 管理
>>No.65843921
>>No.65843888
>>No.6584033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09:13:50 ID:tD2nSnN [举报] [订阅] No.65876016 [回应] 管理
话说之前二次元受众不主要是宅男吗 是从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样女性群体多起来的|∀` )
回应有 6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4:56:40 ID:vKPgko6 [举报] No.65877929 管理
>>No.65877714
但是现在感觉就算不爆性别的情况下,个人感觉综一的卿卿确实变多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5:05:42 ID:bAdb0Hk [举报] No.65877987 管理
>>No.65876095
你这话说的好像二次元本来不饭圈一样
最多只能说有女性群体风格的饭圈的发声量逐渐变大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5:13:21 ID:bAdb0Hk [举报] No.65878027 管理
>>No.65877929
主要还是现在管理比较宽松吧。加上新鲜血液的涌入和搜索的废弃,比起浏览器搜索优先回串咨询的人也能得到回复了,自爆新或者高的串下也会偶尔刷新友善回复。很多以前的潜规则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啊
现在岛确实有种谜之包容的氛围,我倒是也不讨厌这种情况就是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5:27:40 ID:dTxfsfr [举报] No.65878131 管理
你把二次元换成游戏就懂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1(五)20:00:14 ID:Qy84i98 [举报] [订阅] No.65801274 [回应] 管理
暴论:现在绝大多数二游都没什么游戏性,全自动战斗,你一下我一下,感觉和页游传奇没什么两样。
回应有 6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9(六)18:11:46 ID:AlOCErY [举报] No.65871271 管理
>>No.65871143
因为大多二游文案水平确实烂,堆辞藻谜语人比比皆是,早年又喜欢模仿日式黑深残,已经是屎了。再加上长线运营,一年下来剧情可能也就推进一点点,三年后说不定还换人,本来就烂还更加割裂了
连载网文确实基数大,质量层次不齐,但已签约的网文里最次最捞的也能力压大多二游一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0:55:41 ID:9lYa9vf [举报] No.65876516 管理
>>No.65871271
( ゚∀゚)......
不敢苟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1:11:34 ID:gWm94G9 [举报] No.65876612 管理
最近在玩异象回声,感觉还不错( ゚∀゚)。游戏属于类xcom的美式战棋,但是用阻挡/偏斜抵消若干段伤害的机制取代了原本的命中率判定,同时允许选择移动路径,在部分关卡也增强了策略性。战局允许随时SL也很方便。

关卡风格也是比较多的:主线道中类似xcom2的战局,但是不会唤醒一个怪,呜啦呜啦全摇起来了,就显得比较水。Boss关风格偏日式,打boss的合击让我想起p系列的co-op( ゚∀。)。阈限禁区的关卡有点步步为营的味道,以不吃到伤害为目标来攻略的话挺值得琢磨的。

趁这个机会也去尝了尝类似的单机,比如纷争终结者、马力欧疯兔之类的,前者是套着xcom皮的重养成游戏,后者是在做加法,增加了冲刺伤害、踩队友跳跃等等机制。尝了一圈,反而感觉这个手游在底层玩法的改进是比较优雅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1:35:56 ID:LnUbQ5J [举报] No.65876776 管理
>>No.65871271
你猜猜看新月同行的文案里有谁?《战略级天使》的作者白贪狼,然而新月同行的剧情也是饱受攻击的。写网文和写游戏剧情都是写字,但需要考虑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你还不如找个剧作家来更专业对口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20(日)11:46:32 ID:hGr99Zd [举报] No.65876840 管理
说到游戏性,我也想问下,如果把所有软涩情成分去掉,这个游戏还是有玩家喜欢玩,是不是就可以称为有游戏性了( ゚ᯅ 。)感觉二游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卖角色和卖游戏分不清主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21:50:24 ID:TBnUQ3F [举报] [订阅] No.65865062 [回应] 管理
暴论:性别对立和搞性别对立的都是屎中之屎,除了让人憋一肚子火没有任何屁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21:53:18 ID:RHo2QbS [举报] No.65865086 管理
此事在>>No.65795234亦有记载

也算是常备项目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9(六)08:33:26 ID:KZliZ1b [举报] No.65867896 管理
事实是三次元有很多nt(尤其是某些小仙女小仙男)就喜欢搞这些有的没的,可以说非常可恶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4(一)02:11:53 ID:9GGhe68 [举报] [订阅] No.65821071 [回应] 管理
我要立法禁止和女人肛交!(╬゚д゚)你妈的都透女人了为什么还要惦记你那个狗屁肛门,有香香软软的批你不透非要透又脏又恶心对方还毫无性快感的肛门 刚手冲看片子男主抽插着女主下体还以为在透批结果是屁股!你妈的那么大一个流着晶莹爱液的可爱批酱就在那里等着你啊你他妈居然去透屁股?!那还不如去透男人好歹对方也会有性快感!!!
回应有 7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21:07:12 ID:5L5qXyl [举报] No.65864709 管理
>>No.65828311
如果看到年轻钢门张开,更有可能是史来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21:14:00 ID:axGS7Iw [举报] No.65864770 管理
因为本子里群交的时候多根几把一起挤在批里相互摩擦的样子,比日女人屁眼这件事要gay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21:35:16 ID:dTxfsfr [举报] No.65864943 管理
没有三明治环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9(六)00:24:09 ID:Bkq4mZD [举报] No.65866408 管理
>>No.65864770
啊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9(六)00:37:20 ID:r3ERaGN [举报] No.65866531 管理
>>No.65821699
权威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7(四)14:19:27 ID:9GGhe68 [举报] [订阅] No.65851997 [回应] 管理
用前列腺高潮是比用几把高潮更男人的事,没有在做爱时用前列腺高潮过的人不能叫男人!
几把的话女人也可以戴假的,至于没有感觉,阴蒂和牛子是同源器官,用可以挤压阴蒂的假几把可解。但女人没有前列腺也不能安有快感的假前列腺,故前高是只有男人才能做的事,比用几把高潮更男人!
回应有 3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8:45:30 ID:9GGhe68 (PO主) [举报] No.65863390 管理
>>No.65863352
我一直都挺饥渴的,天天冲,已经憋习惯了 之前怕被碎饼清退不敢在岛上说罢了,不过串被爆破了饼还留着倒挺神奇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8:49:10 ID:9ZYoolU [举报] No.65863416 管理
>>No.65863371
你可以买个艺术点的,比如触手那种
找个钟点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9:04:27 ID:9GGhe68 (PO主) [举报] No.65863554 管理
>>No.65863416
( ´_ゝ`)谢谢你,但我还是自己在家玩几把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9:05:30 ID:tBPAmvn [举报] No.65863568 管理
( `_っ´)我支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9:13:02 ID:9ZYoolU [举报] No.65863638 管理
>>No.65863554
或者你找个非连锁酒店,办个卡,看他们接不接受熟客寄存,这样就不担心被家人发现了。反正酒店对很多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6(三)17:38:42 ID:J0ZjFsB [举报] [订阅] No.65844346 [回应] 管理
婆一怎么全是涩涩暴论,我不服,我要来点正宗史味暴论( `д´)一击脱离的那种
暴论:
会特地把“tmd”换成“他爹的”,全都是拳.师,还是没脑子的那种不知道如何争取女性权益只懂得嘴上喊口号的fw
主要就是想表达一句,我为什么甚至能在岛上看见“他爹的”这种讲法啊
回应有 2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6:24:10 ID:dTxfsfr [举报] No.65862078 管理
>>No.65862006
矛盾的是,如果只在这种人身攻击词语上互换性别,本质并没改变什么。“妈”骂不得,“爹”能骂得吗?理想情况是都不能骂,或者都可以骂,这才算得上健全。而这种互换更像是对立到另一边的拉踩,或者叫双标。
我也不喜欢拿“男拳”,“女拳”来形容人,这种贴标签行为太粗暴,不严谨。实际上他们只是傻/逼罢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6:28:16 ID:XufUWxz [举报] No.65862111 管理
在马丁路德金改成爸比扣的水之前我不会说任何一句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6:31:09 ID:3NXTs8l [举报] No.65862137 管理
我觉得挺好玩的,这只是一种不同的表述而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6:47:20 ID:qC5wc3o [举报] No.65862285 管理
>>No.65862111
>>No.65845547
这下不得不认同了(`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8(五)17:52:38 ID:ODWYR9k [举报] No.65862890 管理
>>No.65845313
母平母正母开( `д´)σ

UP主: